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茉莉珊珊

小時候最怕蟑螂、太陽、跟鬼。 長大後我覺得最可怕的是醜。

小時候最怕蟑螂、太陽、跟鬼。 長大後我覺得最可怕的是醜。

蔻蘿蘭寶寶金盞花系列溫和洗出夏日柔嫩肌

2019年08月04日

蔻蘿蘭寶寶金盞花系列溫和洗出夏日柔嫩肌_img_1

夏天日頭炎炎,帶小孩到戶外放電出遊的好時機,但是除了防曬防蚊做足之外,連洗沐用品都得換上溫和清爽又能潔淨的產品。

這次收到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洗沐系列,還沒打開包裝就能聞到濃郁金盞花香調的味道,很期待晚上好好洗個香香放鬆的澡。

蔻蘿蘭寶寶金盞花系列溫和洗出夏日柔嫩肌_img_2

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洗髮沐浴精是可以洗頭、洗澡一起使用的,我超喜歡讓小孩用這樣二合一的洗髮沐浴精,因為相當方便且無須多餘的瓶瓶罐罐。

當然要能洗頭髮的,我一定會選擇無添加矽靈的產品,雖然矽靈是合格使用的化妝保養品成分,但是對於頭皮我一向主張洗淨即可,至於那些添加物增加使用滑順感受的我是能免則免,這罐沒有添加矽靈、雌激素還有Paraben等類防腐劑,這點我先給他過關。

蔻蘿蘭寶寶金盞花系列溫和洗出夏日柔嫩肌_img_3

擠出來是淡淡透明黃色凝露質地,味道真的很香,整間浴室充滿金盞花的香調,真的超棒。

夏天汗流浹背的黏膩都隨著金盞花泡泡沖走了,我一直覺得有些寶寶洗沐產品會因著保濕成分,總是讓人有種沖不乾淨的滑溜感受,但這款不會!

我跟著女兒一起共浴也一起使用,洗起來完全不會有沖不乾淨的感受,很清爽舒服,重點是沒有皂類的乾澀緊繃,很適合夏天使用。

蔻蘿蘭寶寶金盞花系列溫和洗出夏日柔嫩肌_img_4蔻蘿蘭寶寶金盞花系列溫和洗出夏日柔嫩肌_img_5

洗頭洗髮也沖的很乾淨,現在有時候都讓女兒自己練習洗頭,泡泡水流到臉上是難免的,之前有用過一般洗髮精,泡泡流到臉上都要趕快幫他沖掉,不然他馬上就會大叫求救,這次看他用金盞花洗髮沐浴精似乎很冷靜,我看後面成分寫使用不流淚配方,我想應該是發揮了作用,他果然沒有什麼很激動的反應,這點也是加分了一下。

蔻蘿蘭寶寶金盞花系列溫和洗出夏日柔嫩肌_img_6

我加了一點沐浴精到浴缸裡面一起泡澡,白天走太多路了,媽咪也需要嬰兒般的呵護,跑完澡全身毛孔都是張開的,角質也正軟化的時候就是要馬上擦乳液將水分鎖住,雖然我跟女兒都是乾性肌膚,但是乳液我們也無法使用太滋潤的,因為夏天!清爽還是我們的主訴求,不然我會想再洗第二次澡。

蔻蘿蘭寶寶金盞花系列溫和洗出夏日柔嫩肌_img_7

蔻蘿蘭寶寶金盞花系列溫和洗出夏日柔嫩肌_img_8蔻蘿蘭寶寶金盞花系列溫和洗出夏日柔嫩肌_img_9

蔻蘿蘭寶寶金盞花保濕身體乳是水感質地,延展性極高,而且超好吸收,一樣無矽靈所以不會有滑的感受,但是可以感覺水乳液滲透進皮膚裡而非停留在表皮層,這點我也是喜歡,重點是他的香味也跟洗髮沐浴精一樣很濃郁,全身上下都充滿金盞花的清爽味道,真的很舒服。

蔻蘿蘭寶寶金盞花系列溫和洗出夏日柔嫩肌_img_1

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洗沐系列產品,我蠻喜歡的,因為香味是洗澡我很重視的感受,能否沖的潔淨、乳液是否黏膩這些也是我會重視的要點,以上這些蔻蘿蘭金盞花都過關合格了,如果硬要說就是他的成分較不會有「很多泡泡」的產生,所以在用量上我是使用蠻多的,消耗較快。

但是還是無損他好用的程度喔,用完還會再買來使用,當天洗澡洗頭乳液整組使用後,全身真的充滿軟綿舒爽香氣,也很好睡,全身想要充滿高雅香氣,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洗沐系列會是是我夏天浴室的好選擇。

蔻蘿蘭寶寶金盞花系列溫和洗出夏日柔嫩肌_img_11

 #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洗髮沐浴精

 #蔻蘿蘭寶寶金盞花保濕身體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