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茉莉珊珊

小時候最怕蟑螂、太陽、跟鬼。 長大後我覺得最可怕的是醜。

小時候最怕蟑螂、太陽、跟鬼。 長大後我覺得最可怕的是醜。

Bior'e高彈潤沐浴幕絲,微米泡泡療癒我的放鬆時光

2019年12月05日

Bior'e高彈潤沐浴幕絲,微米泡泡療癒我的放鬆時光_img_1

身為沐浴產品控制狂的我,每次在挑選沐浴用品都非常的挑剔。舉凡沐浴露、沐浴乳、或是香皂、精油皂。我都會上網先查評價跟做功課後再買。

因為洗澡對我來說是一個蛻變的過程,是每天下班回家後寵愛自己的行為,包含洗頭、洗澡、擦全身乳液,我都需要花上1小時小上。跟女兒一起洗澡也是我們彈天跟培養感情的溫馨時光。

這次剛好相當幸運收到花王蜜妮高彈潤沐浴慕絲,女兒看到已經迫不急待晚上要用新的沐浴乳來洗。

即便我們家浴室已經有很多各牌子的沐浴品,但是以幕絲為主打質地的我們家是第一次使用喔。

之前有用過洗臉、卸妝的幕絲。洗澡的幕絲真的讓人好期待~

Bior'e高彈潤沐浴幕絲,微米泡泡療癒我的放鬆時光_img_2

看一下主角本人,裡面是水狀的沐浴露,壓頭還有附一個很像奶油擠花袋的擠花嘴。

壓擠下就會出現很像鮮奶油般的沐浴泡泡,這個高彈潤沐浴幕絲有兩種香味,一種是皂香,一種是優雅花香,我的是優雅花香,不會太濃郁,而且帶點甜甜的花果香味,我覺得在開架商品上,這個味道算是蠻高雅的香味。

重點是裡面沐浴露的質地是透明水狀。我挑選沐浴乳會避開質地珍珠白的那種,盡量以透明的為主。

Bior'e高彈潤沐浴幕絲,微米泡泡療癒我的放鬆時光_img_3

給大家看一下他泡泡有多細有多綿密,之前有買過泡泡類型的洗臉幕絲,比較鬆散,一下就化掉了。

要趕快抹在臉上,這個泡泡我擠出來還拍照,它仍然屹立不搖!!

Bior'e高彈潤沐浴幕絲,微米泡泡療癒我的放鬆時光_img_4

手倒著反轉它還是沒掉下來,但是久了也是準備滑下來了,不過這樣的表現已經相當不錯了。

Bior'e高彈潤沐浴幕絲,微米泡泡療癒我的放鬆時光_img_5

給女兒自己使用,她很愛這沐浴幕絲,因為小朋友就是喜歡很多泡泡的感覺,而且是香香的泡泡,洗澡時都有幸福感,她平常都會用沐浴球搓出很多泡泡來洗澡,如今有了蜜妮高彈潤沐浴幕絲,女而只要擠壓壓頭就可以跑出一堆鮮奶油泡泡般的幕絲出來,每天晚上聽到要洗澡都特別興奮,可以玩泡泡了!!

而且給小孩喜泡泡幕絲我覺得好處是,沖得很乾淨,不會殘留,我可以放心讓她自己洗,不必在二次檢查她到底沖乾淨了沒~

Bior'e高彈潤沐浴幕絲,微米泡泡療癒我的放鬆時光_img_6

沖完後,也不會覺得乾乾澀澀的,這點讓我很驚豔~有的幕絲類劑型的產品沖過後都會特別乾,

這款不會,因為我本身是乾肌,女兒也是乾肌,我們都有洗澡後擦乳液的習慣,這款不但不會乾澀。

還有種潤感。

Bior'e高彈潤沐浴幕絲,微米泡泡療癒我的放鬆時光_img_7

這款蜜妮高彈潤沐浴幕絲,我真的蠻喜歡的,用完還會再回購,而且好像可以買補充瓶來補充,這樣比較環保,這款沐浴乳我放在浴室,家人有用過的都會來跟我說很特別,很好洗。

以後我看她會成為我們家的常備品,希望他不要斷貨,不然以後買不到,我又要尋覓全家人都愛用的沐浴產品,不容易啊~~~~

 

#蜜妮

#花王

#Bior'e

#花王蜜妮高彈潤沐浴幕絲

#微米泡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