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茉莉珊珊

小時候最怕蟑螂、太陽、跟鬼。 長大後我覺得最可怕的是醜。

小時候最怕蟑螂、太陽、跟鬼。 長大後我覺得最可怕的是醜。

回春關鍵!!用對產品讓皮膚澎潤發光~

2020年04月26日

回春關鍵!!用對產品讓皮膚澎潤發光~_img_1

 

大家都知道相由心生這個道理,女人常在自己的身命裡扮演多重角色。除了每天都要面對上班的壓力,回到家還需要整頓家庭,收拾環境,一天留給自己的時間真的少之又少,面對高壓的人生,現在女生更需要高效率的產品來迅速補充因壓力老化所流失的養分。

這次體驗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及C10肌光活膚精華,這次的效果必須要好好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平常已經會是蠻用心保養,很注重保濕的步驟,但因為最近工作壓力大,熬夜同時加上生理期,膚況整個掉到谷底,每天照鏡子心情就很不好,尤其皮膚不夠飽水,臉上的痘疤色素沉澱更難消除。

回春關鍵!!用對產品讓皮膚澎潤發光~_img_2

額頭上都是我亂摳留下的疤痕,我已經下訂決心要好好整頓這個皮膚,洗完臉化妝水上完馬上將B5彈潤精華塗上臉。

回春關鍵!!用對產品讓皮膚澎潤發光~_img_3

B5彈潤精華裡面有四大成份,我覺得有效的成份不需要多,只需要重點,因為皮膚塗抹太多成份除了無法吸收,通常成分濃度也不夠高。B5彈潤精華就簡單四大重點,剛剛好就針對皮膚所要的去補給。

 

高濃度維生素B5

提升上皮纖維母細胞新生刺激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增生撐起表皮、撫平紋路

積雪草苷

從肌膚深層加強肌膚緊實度

低分子玻尿酸

深入肌膚深層,協同膠原蛋白增生且恢復肌膚彈性

高分子玻尿酸

保濕肌膚鎖住表皮層水份

剛上臉抹開可以立刻感受到水分吸進皮膚底層,想要淡化色素,保濕為第一大重點必須要先做好。

剛好我最近臉上痘疤超多,C10肌光活膚精華再一劑為我注入肌膚的維他命。

回春關鍵!!用對產品讓皮膚澎潤發光~_img_2

C10肌光活膚精華是美白精華,所已有含酸類及維他命C的成份。以下為產品成份介紹。

本身我皮膚很薄可以看見血管,也不太能使用太強烈去角質及美白成份的產品,但C10肌光活膚精華並沒有讓我皮膚敏感,所以我覺得敏感肌也可以試看看~

水楊酸

代謝老化角質重現肌膚煥新感

10%純維他命C

有效提亮膚色對抗暗沉、恢復肌膚彈性、撫平細紋

玻尿酸

鎖水保濕

神經胜肽

有效舒緩敏感

理膚寶水溫泉水

強化肌膚抵禦刺激感且有效舒緩不適感

身理PH值

PH5.5敏感肌適用與高耐受性

 

最後我會再使用一道活膚油鎖住剛剛的保養精華,這兩款晶華剛上臉都會有點黏,但一陣子經吸收後就會好很多,主要是隔天早上用水洗臉也不會有一層東西滑滑的被洗下來,表示保養品根本沒吸收,只停留在皮膚表面。

回春關鍵!!用對產品讓皮膚澎潤發光~_img_4

這款精華我覺得可以推薦給熟齡肌膚使用,會有種整個從肌底被玻尿酸保濕精華撐起來的感覺,皮膚只要澎潤了,自然視覺年齡就看其來年經很多,臉上的膠原蛋白看起來才會充足,一樣,皮膚一定要故好運氣才會好,這是我一直以來的信念,重點是照鏡子心情開心,做什麼事都心情好,自然就會順利。

 

#好命顏養成

#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

#C10肌光活膚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