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茉莉珊珊

小時候最怕蟑螂、太陽、跟鬼。 長大後我覺得最可怕的是醜。

小時候最怕蟑螂、太陽、跟鬼。 長大後我覺得最可怕的是醜。

有種餓是媽覺得你餓,想一路過關就靠消化菌粉

2020年09月13日

有種餓是媽覺得你餓,想一路過關就靠消化菌粉_img_1

有種餓是媽媽覺得你餓。最近帶女兒回娘家當媽寶,三餐定時定量外加點心下午茶,幾乎沒有空檔是讓腸胃休息的時間。

有種餓是媽覺得你餓,想一路過關就靠消化菌粉_img_2

平常要兼顧工作及料理小孩,三餐不固定外又經常外食,剛好收到天地合補EXX消化菌粉的體驗品,也讓我家太后試吃看看,太后雖然常常極力餵飽女兒及孫女,但是自己也是經常購買酵素、益生菌粉的大戶常客,對於品質及口感要求相當高,連太后都說滿意的話,產品就一定有相當的水準。

有種餓是媽覺得你餓,想一路過關就靠消化菌粉_img_3

媽媽總是在飯後會準備富含酵素的水果跟棗乾給全家人當飯後點心,連同消化菌粉也一起給小孩吃,

天地合補EXX消化菌粉,有種酸酸甜甜的鳳梨+優酪乳味道,小孩接受度很高。連我媽吃了也覺得味道很香甜,剛剛吃很飽很撐的肚子,吃了消化菌粉後一陣子覺得舒服很多,胃部的脹悶感都消失了。

但熱量還是吸收了,不過回娘家要維持身材我覺得是很難的...心情開心才是重點!

有種餓是媽覺得你餓,想一路過關就靠消化菌粉_img_4

酸甜好吃的消化菌粉,女兒吃了一包還想再開一包來吃,一天只要一包即可,媽媽只能用限量的方式進行配給了!

女兒學校的餐點雖然都遵照營養師調配的均衡菜單,但小孩總有挑食的時候、加上媽媽不在家時偷吃的零食,有時候女兒也會有肚肚不舒服不順暢的問題。

消化菌粉富含多種消化益菌,平日一天一包當作保健,讓肚肚回歸到最原始的健康模式。

有種餓是媽覺得你餓,想一路過關就靠消化菌粉_img_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