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茉莉珊珊

小時候最怕蟑螂、太陽、跟鬼。 長大後我覺得最可怕的是醜。

小時候最怕蟑螂、太陽、跟鬼。 長大後我覺得最可怕的是醜。

肌膚燥熱乾敏?安心小藍瓶舒緩肌膚讓心情也舒心

2020年09月20日

肌膚燥熱乾敏?安心小藍瓶舒緩肌膚讓心情也舒心_img_1

身為身處亞熱帶台灣女性,我必須要說要維持美麗,我們勢必比其他氣候乾爽溫度宜人的國家來的費心費力。

每當夏天、或是夏天準備換季入秋,我總是害怕的瑟瑟發抖。

Why?因為我的皮膚又要開始不聽話了,夏天那種起床開始化妝>通勤上下車>溫差交替>汗水濕了又乾乾了又濕。足以讓我長些皮膚惱人小紅疹、或是小痘痘之類的。

回到家不免需要加強清潔、洗淨。洗臉完後又覺得肌膚很乾,乾到缺水,缺水到出油的那種雙重困擾。

真的讓人足以焦慮到不行。

尤其隨著代謝下降,皮膚修復能變差,色斑、痘疤、沉澱越來越難代謝,需要更多時間才能消除。

能做的除了後續的美白外,在皮膚一開始修護就很重要。

肌膚燥熱乾敏?安心小藍瓶舒緩肌膚讓心情也舒心_img_2

大家已知的理膚寶水安心霜在保養口碑早赫赫有名已不稀奇,最棒的是今年還特別出了"多容安舒緩保濕修護精華"為理膚寶水安心家族多添了一名生力軍!

多容安舒緩保濕修復修華,除了理膚寶水擅長的"保濕""修護",還多了一個最重要的"舒緩"作用。

因為裡面多了重要的"神經胜肽"可有效舒緩皮膚的敏感不適。

當我們皮膚在狂躁不安時,最重要的不是用多厲害多即效的保養品立刻壓制他,反而是需要用更溫柔的方式去舒緩,當肌膚獲得舒緩,得到完整的修復後,才有能力去吸收我們給予更高濃度的保養。

肌膚燥熱乾敏?安心小藍瓶舒緩肌膚讓心情也舒心_img_3

多容安舒緩保濕修護精華一抹上我的乾臉,皮膚就感到立刻被保濕精華滲透進去,而且是相當舒適的無黏膩感,無特別的香味,是我非常喜歡的使用感受,很多精華液僅有短暫的保濕效果,安心小藍瓶讓我上臉後一陣子到現在坐在電腦前打文章,皮膚都還是水嫩Q彈的狀態。重點是再次強調!不黏!

本身我的肌膚較無法吸收黏膩分子大的保養品,多容安舒緩保濕修護精華這點我給一個勾勾。肌膚燥熱乾敏?安心小藍瓶舒緩肌膚讓心情也舒心_img_4

可肉眼看出我本身皮膚相當薄,會透出微血管的那種,所以長期冷氣熱氣交替折磨下,皮膚變得容易敏感,敏感乾癢是一個點,重點是皮膚整個修復能力下降,痘疤色素都很難消除。

期待乖乖使用多容安舒緩保濕修護精華來舒緩修復肌膚,慢慢調理到當初最原始的健康,就能讓我皮膚回歸到一開始的天使光芒~

#多容安舒緩保濕修護精華

#安心小藍瓶

#神經胜肽

#理膚寶水

#舒緩#敏感肌#玻尿酸#胺基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