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茉莉珊珊

小時候最怕蟑螂、太陽、跟鬼。 長大後我覺得最可怕的是醜。

小時候最怕蟑螂、太陽、跟鬼。 長大後我覺得最可怕的是醜。

還我透亮好命肌!周慶必收蘭蔻小黑瓶!!

2022年08月25日

還我透亮好命肌!周慶必收蘭蔻小黑瓶!!_img_1

每天焦頭爛額的我,要顧工作也要顧小孩,長期晚睡的那皮膚可謂是慘不忍睹!

很愛亂長一些小東西不說,膚色還會暗沉蠟黃(哭倒~)

老實說照鏡子看到這樣的肌膚心情不會太美麗,怎麼可以放任這種事情發生!

這時候天上掉下來一個蘭蔻小黑瓶體驗試用的機會,真的是旋轉灑花ing~

還我透亮好命肌!周慶必收蘭蔻小黑瓶!!_img_2

看看這素顏沒有任何修圖的皮膚,覺得真的是偏乾燥與蠟黃....這樣的臉色好運氣會來嗎?

會!但好運被擋在我那乾涸的皮膚角質層外了,需要強力的補水+激活提亮。

連續5天早晚都用小黑瓶保養,強力有感我的肌膚復活了!!!

還我透亮好命肌!周慶必收蘭蔻小黑瓶!!_img_3

看看這個小黑瓶精華的水潤感延展性~抹開完全不黏膩!在水潤的質地下,可以瞬間感覺肌膚吃飽所有水分,視覺澎潤了起來。持續使用幾天,真的覺得肌膚是一天天的變穩定,原本容易長小紅豆的我,這幾天都有乖乖的,感覺臉上風平浪靜,整個就是舒心~

還我透亮好命肌!周慶必收蘭蔻小黑瓶!!_img_4

看看這個臉頰,真的跟沒保養的時期差很多。得出一個結論:那就是做人不能懶!要懶惰也要用對產品才能有亮亮的好命肌。真的愛死這個臉頰的保水亮度,我要一輩子都擁有它!!

還我透亮好命肌!周慶必收蘭蔻小黑瓶!!_img_5\

雖然我目前僅有迷你可愛版小黑瓶(且用且珍惜~),但妳各位知道百貨周年慶要開始了~我決定不顧錢包反對的要入手一組特惠組,長存這個穩定肌膚與美麗,永保心情的快樂~

 #蘭蔻

 #小黑瓶

 #蘭蔻小黑瓶

 #1滴5效 #抗老精華液

 #肌膚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