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茉莉珊珊

小時候最怕蟑螂、太陽、跟鬼。 長大後我覺得最可怕的是醜。

小時候最怕蟑螂、太陽、跟鬼。 長大後我覺得最可怕的是醜。

盈翠絲髮量大盛有感

2024年03月26日

盈翠絲髮量大盛有感_img_1

我其實是個頭髮一直都很茂密的女子,但沒想到也有滑鐵盧的時候。

經期的時候我常會在家中地板掃到比平常還多的頭髮,之前工作壓力大的時候會發現額角變得比較空洞。

上網爬文跟風買了許多養髮液,但是都沒有太多感覺,直到看到理科太太出的這隻盈翠絲活化髮根養髮液,馬上心動的想要用看看。

上帝聽到了我的呼喚,這不就讓我參加到了BabyHome的體驗活動嗎?

天上掉下一瓶養髮妙妙瓶,我真的是要認認真真的用起來。

盈翠絲髮量大盛有感_img_2

每次洗頭結束,養髮液一定必備行程,這罐是滴管精華,很清爽不油膩,滴在頭皮上後按摩會有微微溫暖的感覺,我還蠻喜歡的,隔天睡醒整天也不會有油頭味產生。

盈翠絲髮量大盛有感_img_3

甚至可以維持到下一次洗髮都還有蓬鬆感(我大約2天洗一次頭),養髮是需要時間的。

這罐養髮液目前我使用了2周,雖還沒有看到明顯的發芽,但是覺得地板上掃起來的頭髮變得少一點了。

光是這點我就可以給盈翠絲一個讚!

盈翠絲髮量大盛有感_img_4

很期待持續使用的效果,頭髮不僅要亮也要量!

讓自己保持漂亮就是愛自己的最佳解答,大家一起漂亮起來吧!推薦給愛漂亮的你!

#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活化髮根養髮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