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GOGOYA

109 年園遊會~忙碌的一整個上午

2020年11月14日

孩子很期待的園遊會今年照常舉行, 澤四年級的節目是「街頭藝人」, 事前我們全家一起參與魔術🪄的發想與道具的製作, 尤其是把拔最投入, 果然澤的魔術🪄比較與眾不同, 共三段: 從空罐子變出硬幣🪙來, 把兩支筆結合起來, 和把橡皮筋穿過另一條橡皮筋抽出來, 澤的表現很從容不迫, 應該是事前為了拍影片交作業所練出來的, 要求完美的他重拍了很多次才滿意。

109 年園遊會~忙碌的一整個上午_img_3

咩一年級進行的「生活闖關」, 共有5關: 整理功課, 整理抽屜, 擰抹布擦桌子, 摺衣服扣釦子, 和掃地🧹, 對於手巧的咩很輕鬆的過關了!

早上把小人送進校園🏫後回家整理一下家裡 (因為婆婆要來了...😄), 卻接到咩導師的電話📞, 老師👩‍🏫身體不適要晚點到, 要我幫她到班上看一下, 急忙衝去學校🏫, 還好教務處老師也來幫忙。

今年因為咩進入小一, 大人要趕場, 在咩班上待到9:00開幕式結束後把咩帶出來逛攤位, "身無分文"還趕回家拿錢💰, 然後到澤班上看表演, 9:55澤一表演完就衝回咩班上當10:00關主, 10:30接著「生活闖關」, 再加上「小小天文館闖關」, 真是超級忙碌的一個上午。

109 年園遊會~忙碌的一整個上午_img_1109 年園遊會~忙碌的一整個上午_img_4

109 年園遊會~忙碌的一整個上午_img_5

還好, 澤已經約好朋友一起逛攤位, 不用我們陪, 跟我們申請了250元💰, 最後花到剩10元。 今年賣吃的攤位很早就完售, 澤10:00"放風"後已經買不到什麼吃的了, 跟朋友幾乎都在遊戲攤位玩, 反正只要有好朋友相伴做什麼都好開心!

109 年園遊會~忙碌的一整個上午_img_2

 #親子旅遊  #園遊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