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千分之千

豪爸爸+千媽媽+熙寶寶=我們這一家

豪爸爸+千媽媽+熙寶寶=我們這一家

居家look | 超韓風居家休閒套裝,在家育兒也可以不邋塌

2021年09月16日

261878.jpg

本來媽咪育兒就很容易總是天天宅在家,再加上現在疫情不穩定,更不敢帶著嫩嬰往外跑,本來沒有特別注重居家服的我都開始關注及購入居家服裝。

簡單分享這段時間陸續購入的居家套裝三種類型

 

類型一 - 睡衣

真的就是完完全全的睡衣,一開始是想說我都沒有買過真正的睡衣,然後內心就瘋狂的很想下單,睡衣的材質真的很舒適很舒適,但風格穿起來真的很居家很居家,穿著穿著就覺得.....好像整天都很懶懶散散的朝氣,開始早上起床後就想換掉睡衣了,不過偶爾幾天穿整天睡衣,讓自己當顆懶散馬鈴薯其實也很不錯就是了!

睡衣果真太過於居家,滑了手機相本滑了大半,真的滑不到一張自己穿著睡衣拍的照片!!

睡衣我是購入Lativ的套裝,我直接分享Lativ 官網的照片(如下)

image

 

Lativ的睡衣套裝材質很親膚舒適,夏天穿很涼爽,因為我現在還在餵母奶,這套前開扣的款式也很方便;我看Lativ官網相同材質的目前還有其他不同的款式,有興趣的可以試試看 Link

 

類型二 - 運動套裝

接著我換入手運動套裝,想入手運動套裝的初始原因是覺得7、8月的天氣實在熱,雖然在家也一直開著冷氣,但天天把嬰兒抱在身上又要忙東忙西的,還是會覺得熱,而且也覺得有袖子的衣服都很不俐落,於是就開始想穿無袖的。原本衣櫃內的無袖居然都只有貼身的內搭系列,完全找不到一直適合直接單穿的無袖上衣,於是又開始尋找有寬鬆度、適合單穿、材質也要親膚的上衣。

最後一樣是在 Lativ 找到想要的款式,平時經常購買的網拍雖然也有這類的單品,但材質都是棉質類的為主,色彩也以黑白灰為主,後來逛到Lativ後,發現Lativ有出運動機能布料的無袖背心上衣,並且在衣服的設計上有小巧思,背後的開岔設計讓這件上衣完全不單調。

image

image

 

Lativ 有出相同色系的上衣跟褲子,於是我就都購入搭成一套來穿了。

實穿如下(因為真的都待在家,只能在家隨手拍一下了!!)

241967699_1466633113713964_9114910200887479953_n.jpg

 

也把衣服跟褲子的連結分享在這裡:吸排開衩綁帶背心吸排假兩件短褲

褲子只剩粉色的了,本來還有灰色,我很後悔當初沒有一起購入(上衣我粉色的紫色都有購入),褲子假兩件的設計不怕走光,我很愛這個設計!!

 

類型三 - 韓風休閒套裝

第三套就是我標題上分享的韓風休閒套裝了,這套我只能說我超級喜歡的!!!

這套是今天分享的裡面唯一不是在Lativ購入的,是在一家我也很愛的網拍品牌 Harper 購入的,版型很休閒穿起來舒適之外,色彩也超級韓的,完全就是韓劇中會出現的居家套裝,褲子的款式是做成A字散裙的樣式,大腿超顯瘦的。

242032859_236617841732770_2845651696310395848_n.jpg

材質是棉質的,做成假二件的樣式,因為布料不是厚磅的,所以目前的天氣穿起來也很OK,不會熱,這套是直接穿出門也很可以的!

241931137_443126950359902_9131399781575244853_n.jpg

背面沒花樣,但因為下擺做成假二件的樣子,所以多了一點層次感

購買連結分享:假兩件L'Aveugle英文上衣+腰鬆緊短褲套裝 3色

這套另外還有藍及黑二色,我超想再購入藍色的!!

 

以上就簡單的分享我最近購買的衣服啦~有興趣的一起買起來吧!!^0^

 

 

 

居家look#居家套裝#網拍衣服#lativ#harper#韓風套裝#睡衣推薦#運動套裝#運動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