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愛ishine

愛閃耀iShine相關閃耀新事物!最棒的台灣本土微商品牌平台

愛閃耀iShine相關閃耀新事物!最棒的台灣本土微商品牌平台

代理微商Dcard評論:愛閃耀iShine成為年度用戶最愛用品牌!

2021年11月25日

代理微商Dcard評論:愛閃耀iShine成為年度用戶最愛用品牌!台灣知名論壇Dcard,近期關於代理微商版有非常火熱議題,許多用戶在評論目前哪個本土保養品牌產品最好使用!然而而這個月用戶的積極討論,愛閃耀高票榮獲成為用戶目前最愛使用品牌!

專業保養品分析師說,Dcard的受眾大部分皆是大學生,又或是較年輕的使用者。然而愛閃耀目前客戶從成年女性向下拓展至年輕學生族群等!這也間接說明該品牌女性族群年齡廣大,對於品牌來說是一件好事!

Dcard學生也於代理微商版說,因為大品牌的保養品實在是太貴了,而且本身是學生也沒有足夠多的錢可以做醫美!因此在每次購買保養品時,絕對都會挑選CP值高的產品!也很重視挑選的產品到底有沒有效果!希望每次花錢都可以花在刀口上!然而,有很多同學都開始使用愛閃耀此品牌,對於此品牌的評論也是常良好!!

目前,不但Dcard論壇,知名Mobile等論壇也開始討論起愛閃耀品牌!於保養品牌,代理微商版受到許多好評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