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寶媽咪

寶弟的會考模擬測驗寫作文

2017年02月21日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音樂,能夠帶給我們許多的益處及幫助,在生活中是項不可或缺的角色!
  
  而音樂能使人開心、憂傷、害怕…,有著各式各樣的歌能讓牛自由耹聽。在煩躁時,何不聽聽些旋律稍快輕盈起來;在憂傷時,何不聽聽些溫和甜蜜的,讓你的憂傷隨著甜言蜜語溶化掉;讓你的心再次溫暖起來!
 
  而我最喜歡的歌是「傷心的人別聽慢歌」,我每當遇到一次一次的挫敗及心中的抱怨,只要到它那輕快有力旋律就能產生共鳴,這輕盈自在的感覺,能讓我頓時拋開一切的煩憂及不悅,而它的歌詞也促進我忘掉所有的事,讓心中只想著開心、快樂的事。

  我認為對我幫助最大的一段歌詞是「我不管站著、坐著、躺著、趴著,都要快樂」,沒錯,在無時無刻都要保持著一顆快樂的心,就算遇到再怎麼困難的事,只要永遠快樂,有顆樂觀開朗的心,也都能迎刃而解!

  在音樂中,能有各式的曲目讓你挑選,它不僅能娛樂消遣,更能用來填補你心靈上的坑洞,在你需要的時候,何不聽聽能讓你快樂的那一首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