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糖果媽媽

作文班--大人與小孩3/20

2008年07月11日
學習單--大人與小孩

把小喆的作文po上來.
*******************************
題目:大人與小孩

  我們小孩的看法整個跟大人不同,大人覺得世界很危險,小孩覺得世界很好玩.
  我們把世界當成童話王國,就變好玩有趣,世界好像天堂,可以學習,又可以玩,那該有多好.如果世界是地嶽的話,那就不好玩,一定會有懲罰,天堂就會變成地嶽,所以一定要乖,如果世界是地嶽的話,我們就死定了,世界就會一直出現壞事,所以我們要保護自己,也要公平.

分數:94分

老師評語:惟喆這次的作文非常棒!而且看得出來有動腦在想了,加油了!好棒!


*********************************************

媽咪覺得:注音用得太多,該多用國字了,還有注音要注意聲符.而且看得出來,老師是用鼓勵法,少提孩子的缺點,擴大孩子的優點,想,這樣的鼓勵才不會抹殺了孩子的原創和寫作的意願.
寫作是日積月累的功夫,小子,你才剛起步,加油哦.〕

而且透過小喆的作文,也可以多了解小喆的小心靈在想些什麼喲.

改天再來套套小子,看看世界那裡不公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