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糖果媽媽

手信坊創意和果子文化館(土城)

2010年08月22日
今天約了彤和安兩家一起來去玩diy,孩子們最愛這味,自己動手做,好玩勝於好吃.不過大人也沒閒著,在幫孩子一起做"勞作"前,也忙著東吃吃西吃吃,手信坊的老闆海派喲,提供的試吃品,不吝嗇,沒了,立即補貨,店員也不會讓人有太大的壓力,一直要你買東西,還不錯的點,有機會還想帶公婆一起去玩玩.


















進入糖果家的yam看更多的相片



~~~~~~~~~~~~~~~~~~~~~~~~~~~~~~~~
看見好友宇媽咪新發現,也想來去走走,謝謝宇媽咪囉


~~~~~~~~~~~~~~~~~~~~~~~~~~~~

手信坊和果子文化館 創意開幕
更新日期:2010/07/25 04:11 〔記者蔡偉祺�北縣報導〕台北縣政府經濟發展局輔導觀光工廠「手信坊創意和果子文化館」昨天開幕,以日本傳統的「開鏡儀式」,由身穿和服的來賓,手持木槌敲打酒桶,為開幕祈福。業者在現場還準備日式和風餐點與創意和?子甜點招待(見右圖,記者蔡偉祺攝),吸引不少親子、遊客參加。


經發局表示,手信坊前身就是北縣知名的「三叔公的麻糬」,去年度成為「台北縣觀光工廠輔導計畫」的輔導廠商,轉型成為兼具觀光、文化的創意產業。另外,三峽的「茶山房手工皂」、鶯歌「新旺陶藝」和淡水「工研酢」也都已通過評選,將會陸續開館。


「手信坊創意和果子文化館」http://www.3ssf.com.tw/index.php 位在土城市國際路55號,電話︰(02)8262-0506。

/自行開車/
北上:
國道3號高速公路→土城交流道下→右轉往板橋方向經中央路→金城路→明德路右轉→國際路右轉→直行約200公尺即可到達。
南下:
國道3號高速公路→中和交流道下→左轉往土城方向經金城路→明德路左轉→國際路左轉→直行約200公尺即可到達。


http://mandymami.pixnet.net/blog/post/31682842

台北區域 頂好店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73號2樓
02-2721-9038
【營業時間】 07 : 00-23 : 00
       最後供餐時間至 22 : 30
【訂位包區】 20-50 人
【總客席數】 100 席
【開幕時間】 2003 年 9 月

70 年代歐式家庭風,為東區帶來一股清新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