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糖果媽媽

喆的作文--生病

2011年05月09日
http://www.wretch.cc/blog/echo19/12135058


【生病】 田惟喆 




【生病】 田惟喆 

大家一定都有受過傷吧!一定很痛苦吧?和我一樣。



我出生時的嘴巴,是分成二塊的,右邊一塊左邊一塊,有一個很好的醫生幫我縫起來。可是,我現在的發聲不是很好,希望我未來可以發音正確,完美無缺。




還好有好心的醫生再幫我縫,他的技術很好,縫得很漂亮,爸爸幫我買的保險有派上用場,我家人都給了好多希望,我也要加油,我一定可以很完美的。




我的嘴巴有一滴滴的鮮血流了出來,好像我被愛吸血的吸血鬼西了我全身上下的血,還好我有打點滴,我好像上半身不能動,我昏昏沉沉的,又在做了第二個手術。



生命是很寶貴的,不要拿命來開玩笑,也不要玩命。生命很重要,生命是再多的錢也買不到的,生命好重要,健康也是,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就可以活得很快樂,沒有生病的煩惱。




也不要吃不好的食物,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我的祖母一百歲了,她健康的身體還是沒有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