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糖果媽媽

松山機場觀景台--攻略

2011年11月14日
松山機場觀景台--攻略

週一,天氣陰晴,不下雨就是好天氣,氣溫宜人,短袖長袖出籠皆宜.

熱血糖果媽帶著四個分不清東西南北的娃,征戰"松山機場觀景台".


交通:台北捷運文湖線,來回40元,超經濟

路徑簡介:

科技大樓捷運站出發--松山機場捷運站2號出口出站--向松山機場2航廈前進



松山機場2航廈--郵局窗口左側有個花花門,




--乘電梯至3樓景觀台














回程順便玩





用悠遊卡就可以開門進入






心得:又多一處溜小孩的地方,讚~~~~~




進入糖果家的yam看更多相片



~~~~~~~~~~~~~~~~~~~~~~~~~~~~~~~~~~~~~
相關新聞訊息:

全台唯一兼顧休閒與觀賞飛機的松山機場觀景台,今天早上九點正式開放讓一般民眾參觀,雖然是下雨天,不過還是不減民眾的興致,民航局建議民眾可以把握每天早上九點到十二點、傍晚五點到七點,這段班機密集的起降時段,一邊喝咖啡一邊觀賞鐵鳥英姿!

指著飛機好開心,上午九點松山機場觀景台一開放,民眾跟旅客迫不及待前來欣賞飛機英姿! 約五百坪大的觀景台,現場放置從西班牙進口的藝術雕刻座椅,夜間還會發光,情侶來特別浪漫,透過大面積落地窗,距離飛機只有約一百公尺,有民眾還特地帶小朋友從宜蘭來! 民航局也建議民眾可以把握上午九到十二點,傍晚五到七點以及晚上八到九點,是班機起降最密集的時間,原本用來堆放一、二航廈垃圾,整建過後變成觀賞飛機的最佳場合!


官網: http://www.tsa.gov.tw/Viewing_platform/view.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