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糖果媽媽

冬遊東勢--后里馬場篇

2011年12月17日
感謝好友宇媽咪的邀約,讓糖果一家又有一趟快樂之旅.

第一站 后里 薯不完
后里馬場

后里 薯不完!

12月17-18日在后里馬場熱鬧登場~活動內容相當精彩,有馬鈴薯及米食料理試吃、國宴級主廚馬鈴薯料理現場展演、趣味闖關遊戲、我是薯明星--薯寶寶變裝寫真比賽、馬鈴薯親子插花秀、兒童創意DIY、水晶琉璃教學、農村體驗採薯估估樂、趣味有獎徵答、超人氣樂團及知名藝人演出、農特產品展售…等。

小子在會場幫媽咪搬了不少馬零薯回家加菜喲.



還有免費DIY,寓教於樂,考驗孩子的耐心.



創意薯新星—馬鈴薯親子插花比賽的活動,
孩子們都發揮創意,認真地進行作品.在我們離開活動現場後的半小時,才接到大會來電說小子得到第3名,但路程小遠,本已放棄領獎資格,但事後大會又來電說獎品會保留.

為了小子生平第一次得到的美勞獎項,難得孩子得獎受到鼓勵.老木說什麼也要去領,和爸比商量後決定第2天回程時繞過去取獎,順便也幫好友們代領其它獎項,但同時也得捨棄第2天下午和好友共遊的行程.


第3名的作品


第3名的獎品--獎品是益智豆

.



農村體驗採薯估估樂活動
(這個活動,礙於行程時間無法配搭,所以放棄,期待明年有機會可以再來)

活動時間:每天上午1場 (10:30 ~ 11:10),下午2場 (13:30~ 14:10 ; 15:00~ 16:10),2天共計至少6場
報名方式:採現場報名,每場限35人,額滿為止。
活動方式:參與民眾在馬鈴薯田裡採收約1公斤馬鈴薯,拿到出口處用電子磅秤秤重量,如果剛好1公斤(上下誤差不超過500公克),除了可以帶走所採收的馬鈴薯之外,還可以再獲得同等重量的馬鈴薯一袋。若是超過規定重量或是不足規定重量,則增加或減量一樣可以帶走1公斤馬鈴薯。
注意事項:1.為安全起見,本活動12歲以下孩童需由家長陪同參加。
2.現場主辦單位備有手套、鏟子等採馬鈴薯的工具 。
3.現場備有接駁車,請參加人員依指定時間搭乘,逾時不候。



進入糖果家的yam看更多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