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糖果媽媽

馬來西亞day4

2012年01月22日
明明飯店的早餐豐富,小子還是情有獨鐘穀片加鮮奶





連著3天都遇上了點雨,還好這雨都下不久,對行程影響不太.很快,太陽公公就出來囉.

參觀蘇丹皇宮,這是國家元首蘇丹的宮邸,被青蔥的草坪圍繞著,若遇上國家慶典,皇宮便會在夜晚披上五彩的燈飾。註:因為是元首宮邸,僅能在外面拍照留念。



印度教聖地∼黑風洞,這黑風洞深十哩,蜿蜒崎嶇,驚險刺激,感受一下異國神秘宗教的洗禮,欲登上黑風洞,得先攀登272層階梯才可抵達,洞內有一印度神殿,是印度教大寶森節慶祝活動的重鎮,洞內成群的猴子及蝙蝠,洞內還有一個高達100公尺的寺廟透天洞,偶有陽光斜線而入,呈現出奇詭莊嚴的氣氛。

這個點,是糖果媽還很小時聽糖果媽的媽媽說:黑風洞很漂亮,不過那也是40年前的事了.今日,糖果媽造訪,黑風洞好像還好囉,也許是娘家媽媽那個年代,出國機會少,已覺得如此天然美景已是絕代風華了.糖果媽小小失望,早知道不來看了,讓孩提時的記憶永存心中.

下山後旅行社特別為提供養顏美容盛品∼燕窩一碗。孩子們愛冰,來個冰品順口,糖果爸媽愛溫熱,來碗熱的滋息養生.




接下來,近入本次團遊的重頭戲,2010年5月開幕的黃金棕櫚海上渡假村,就是這個行程,讓糖果媽over budget,但怎麼也要來奢華享受一番.

黃金棕櫊海上渡假村為馬來西亞最新旅遊地標、酒店。黃金棕櫚海上渡假村位於馬來西亞西南部海岸線,正對麻六甲海峽的隱蔽水域,遠離塵囂,無敵海景盡收眼底,房間數共建有393間海上渡假屋,均為雙拼渡假村或聯排渡假村設計,與周圍自然生態環境渾然一體,有著異國情調的熱帶天堂,設計結構受了玻利維亞和馬爾地夫元素的影響採用了天然的混合材料,將巴里島熱帶氣息的理念融入風景如畫的設計裡。團體房安排住宿TRAVELERS PLAM VILLA房型為兩人一室一大床(位於主幹上)。但糖果家被安排在四人一室的家庭房(位於支葉處),聽領隊石胖胖說,房型有大一點喲.

這水上屋浪漫之旅--黃金海岸黃金棕櫚樹海上渡假村,蓋在浪花上的房間,讓你感受海風吹拂和潮聲伴奏的體驗,全新水上屋渡假村包裝,體驗馬來西亞黃金海岸的自然美景,盡情享受渡假村內的休閒設施。ALL INCLUSIVE HOTEL渡假村內安排GO帶領全天活動、餐食、飲料。
★全包式玩到底的度假飯店:射箭、腳踏車、獨木舟、撐槁遊船、水上風帆、馬來風箏、瑜珈、水上腳踏車、沙灘排球等。
★吃喝全包的度假飯店:
1.每天房間內MINI BAR飲料免費(一天限提供一次)。
2.每天上午11點起到晚上11點飯店內飲料含啤酒、果汁無限飲用。註:特別品牌的酒類需自費,酒單上有標示;只限在BILA BILA RESTAURANT。

小子可高興了,飲料免費喝到飽,拿張個人專屬的卡,在渡假村中,一卡在手,刷刷刷,統統不用錢.





我們騎腳踏車到渡假村外的鄉村繞一圈,體會當地風情,回到微笑沙灘玩風帆,滑獨木舟(糖果爸和糖果弟還一度搞海上失蹤,嚇死糖果媽了),沙灘排球.......





糖果媽最愛晚餐後在泳池畔悠閒地躺在發呆庭裡聽著現場演唱的fu,哇~~~超享受.



進入糖果家的yam看更多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