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糖果媽媽

七阿哥的第一首吉他曲---五月天的天使

2013年11月01日
七阿哥的第一首吉他曲---五月天的天使





這是七阿哥第一首學的曲子,雖然才几個和弦,但比2個月前,好多了.拍子漸穩可以跟上節奏,和弦也可以不看指法運用自如........,對於一向很排斥音樂的七阿哥來說,值得讚許, 他不准我po在fb上,可是,當媽的想要大力分享麻.誰理他, 別標他就行了.他的同學見不著的........(ps...但說,可以給 田歆如 姐姐聽.........)

http://youtu.be/btuwUqTVRnI

2013-11-01 天使
www.youtube.com
2013-11-01 天使
讚 · · 取消追蹤 · 分享 · 推廣
Cindy Kuo 、 Charles Yu 、 Michelle Hsia 以及其他 29 人都說讚。

田歆如 好棒好棒!
昨天 0:56 · 讚

Katie Chen 好厲害!!對於彈吉他男生非常有魅力~下次可以彈給我家果果聽~~
昨天 1:31 · 讚

Sandi Lin 有魅力~~~
昨天 1:58 · 讚

Lisa Tseng 哇,好好聽唷,都有跟上節拍,超氣質的^^
昨天 7:02 · 讚

邱瑞玲 不錯吔!
23 小時前來自手機 · 讚

碧馬麻 真的彈得很好耶...手指好長哦..
換和弦的動作也很熟練..看不太出來呢..
很從容...很有氣質...很好聽!!^^d
22 小時前 · 讚

Judy Hsieh 很棒哦!
22 小時前來自手機 · 讚

Charles Yu 進步神速,看得出來是真心喜歡,指尖應該都長繭了。一點小建議,如果在專攻左手和弦,右手可以把擊點往前移一點,讓右手右肩先輕鬆一點,左手練到熟再專注右手,可以稍微輕鬆一點,希望可以幫一點小忙
5小時前來自手機 · 收回讚 · 1

Candy Lin Charles Yu 謝謝名師指點, 真的開始長繭了, 建議會轉告七阿哥.
七阿哥對小學的音樂課"恨之入骨",採取"擺爛\"的態度, 只要音樂老師說的,交代的,一律當做沒說,沒聽見, 也不配合,原因, 曾有一位音樂老師當著同學的面說七阿哥唱歌很難聽, 天啊,這什麼跟什麼啊, 音感音質,這強求不來的, 自己開心就好, 我們又不當費玉清,但從此與音樂絕緣.
希望他真的可以學一樣樂器, 心情需要調整時,都可以有一樣可以舒壓的管道.還好,2個月前,他有提想學. 立馬幫他報名買吉他去.
4分鐘前 · 讚 · 1
Candy 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