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糖果媽媽

三芝茭白荀景點

2013年11月09日
10/22星期二行程:
~8:50集合:

第一車:王媽.小威(協助).宜含.東媽.毓庭.小明媽
第二車:中媽.宇媽(協助)..佩欣.偉恆媽..家齊媽.春華⋯⋯
第三車:康媽.楷媽(協助).嘉媽.秀琴..

第一站:
預計10:30開始~
三芝蕃婆林農園採筍體驗
http://www.wretch.cc/blog/pigbank/812498
(有人要玩抓泥鰍嗎?..哈~~~~~~~~)

官方網站:
http://fpl.myweb.hinet.net/
http://tw.myblog.yahoo.com/milian-1211/article?mid=420
(還有人穿窄裙下去哩!^+++^)

重點說明:
1.此次戶外教學特色定調為半日農婦體驗...除採筍外還可挖地瓜.賞景..
或許會髒或許會麻煩些....但是....就是一次多元化體驗....
在此會停留到1:00..時間很充裕..大家可以清洗乾淨再走..不趕時間的...
(我會商請老闆大力幫忙...大家可意思意思..也可玩到盡興...高興就好~)

2.請大家穿或帶可水洗的鞋..例:懶人鞋.夾腳拖.藍白拖...方便沖洗即可.
3.可著短褲.或可反摺的褲子..(建議多帶一份衣物以備不時之需)
4.帶1~2條毛巾.帶個30元小雨衣..
5.請大家上車前一定要把鞋底弄乾淨在上車~這是基本對開車的媽的尊重哦!
(最好赤腳上車.下車再穿鞋子)

中餐:蕃婆林吃桌菜
(兩桌1500*2)

第二站:有不同選擇:
1:20~3:15
(一)親海線
「大白沙」咖啡屋
http://www.nicole1173.tw/2013/06/blog-post_3456.html
看海喝咖啡..

附註:白沙灣有條完工不久、暫稱「神祕湖步道」,步道兩側分別在白沙灣第一與第二停車場旁,按通往湖畔平台的指標就能找著,步道通往一座小湖泊,湖面平緩,散發寧靜氣質。

(二)親山線
橫山國小前的阿石伯蓮園
(配合三芝特有的梯田景色)

http://blog.xuite.net/jimmy0609tw/0980208/25894485-台北赤蛙守護神--阿石伯的有機蓮花田

外加富基採買新鮮魚品

以上..預計4:40左右到上車處解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