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糖果媽媽

貝拉小姐賣菜去

2014年01月15日
吼~~~是怎樣,才去蔬果行上班個2天,記性變好了.回到家一直問糖果媽:「 媽咪,你問我今天什麼菜多少錢?什麼水果多少錢? 」田貝拉小姐,妳下班了好不好! 免夠問啊~~~下班還在想菜價,老闆也不會給妳加薪...........

ps,表現不錯喲,老闆要求延長工時........加油.今年可以發紅包給媽咪了嗎?

大二姐也是吃米不知米價的人, 上工第一天回來就說:我終於知道什麼叫貴了, 香蕉一斤49元,好貴喲,雞蛋一斤39元,好貴喲,比宏昌貴2元.

但她還是分不太出來小芥菜和波菜的差別.....綠色的菜放在眼前,長得都一樣,這點很像糖果爸. 記得大二姐從小就不愛綠色的菜,她說,請糖果媽不要給他"高難度"的菜.還反駁說"你有聽過小狗吃青菜的嗎?"(大二姐屬狗).........,但也因著大二姐的挑食,讓我下定決心,以後所有的弟弟妹妹都不可以挑食不吃青菜......這點,我很堅持.(雖然以後大二姐都拿青菜跟七阿哥換肉)

希望她的工讀經驗可以更多更廣. 昨天陪他去拿她送修的電腦,也跟店家老闆聊得很開心,大二姐一直跟我說,害他好想也自己創業開店喲.

同步在FB
https://www.facebook.com/candylin9999/posts/774294762584093?comment_id=8420113¬if_t=like

~~~~~~~~~~~~~~~~~~~~~~~~~~~~~~~~~~~~~~~~~~~~~~~

其他 43 人都說讚。

Morphy Chen 可以當市場查價員
9小時前 · 收回讚 · 1

Fion Kang 工作態度很好喔,會成功!
8小時前 · 收回讚 · 1

張勳媽 好認真。真好內~~
2小時前 · 收回讚 · 1

碧馬麻 比我這吃菜不知菜錢..吃米不知米錢的人...
強太多了!!^^d
約 1 小時前 · 收回讚 · 1

Candy Lin 好冰友,早安安,
大二姐也是吃米不知米價的人, 上工第一天回來就說:我終於知道什麼叫貴了, 香蕉一斤49元,好貴喲,雞蛋一斤39元,好貴喲,比宏昌貴2元.
......查看更多
約 1 小時前 · 已編輯 · 讚 · 2

碧馬麻 糖果媽..早安!!^^

說到小芥菜和菠菜..真是巧..週一我尪就有煮這道........查看更多
56分鐘前 · 收回讚 · 1

Candy Lin 碧馬麻 糖果嬤比媽果媽更利害呢. 娘家開餐廳, 從有記憶以來,各種食材都耳濡目染, 糖果媽還沒滿12歲,"工讀"的機會早就比別人多很多了.
糖果媽娘家有十個兄弟姐妹,我是最小的孩子,大人們忙事,我就要幫忙兄嫂顧小孩,負責"陪玩陪睡",哈哈,寫到這兒,突然覺得我會哄娃,是從小訓練出來的, 家裡開過"木炭行中盤""面攤""沙茶火鍋店""日本料理""川菜館""自助餐".......嗯,所以,糖果媽打過很多店的工.........有沒有佩服佩服.
高中畢業前半年, 就去仲介賣過房子,到貿易公司當過小妹, 後半年,因為自己想要讀書想要升學,所以進了補習班,還好也順利考上學校,為自己的學歷加了點分.
47分鐘前 · 已編輯 · 讚 · 2

碧馬麻 哇))))真的是閱歷豐富啊!!!!
十分..灰熊...宇宙無敵之佩服啊~~^^d

這也難怪糖果媽的氣質...見識和很多人不一樣..
原來是..這麼訓練來的啊..
可以說是~~打百樣工..勝讀萬卷書
這樣的生活能力...其實正是現在孩子最缺的..不是嗎!?....
41分鐘前 · 收回讚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