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糖果媽媽

領養的孩子

2014年01月29日
2014年1月29日 13:44
弟弟妹妹睡午覺去, 和七阿哥看discovery一個有關醫學的影片, 片中被領養的三胞胎中有一對連體嬰.......,好,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聊了領養的父母是有大愛的, 自己已經有3個正常活潑的男孩了, 還領養這三個姐妹花, 覺得這對美國父母真的有大愛的人家.

然後.提到,以前的醫學,跟本救不活這樣的孩子. 又聊到喆小時候,因為先天性疾病,所以媽媽不管怎樣.就算小喆大哭,不要喝,還是會一滴一滴地將母乳/牛乳滴進小喆的口中.一定要要養活這樣的孩子

七阿哥問: 媽咪, 我真的不是領養來的嗎?
糖果媽回:當然不是啊, 為什麼這樣問? 是媽咪對你太嚴太兇嗎?
七阿哥回: 不是, 不是太兇太嚴
糖果媽問: 那是什麼原因讓你這樣覺得自己是被領養的.
七阿哥回: 我想要一隻新手機.你都不買給我, 我就想, 我會不會是領養來的......

哇咧咧~~~~真的被七阿哥打敗了.

冒著被誤會是養母的糖果媽,說什麼也不會給七阿哥買新手機的. 孩子, 姐姐的三星,還有二G老機,你自己挑著用吧.



說說看,評評理,這像養母養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