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糖果媽媽

學運後

2014年04月16日
學運後

https://www.facebook.com/candylin9999/posts/826397477373821?notif_t=like


記得大二姐跟我討論過
反核這事, 我跟孩子說, 因為我要用電, 所以,我不反對, 如果我反核,那我要有付高電價的心理準備,到時候電費漲,什麼都漲的時候怨不了別人.那是自己的決定,不能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

七阿哥也跟我討論過服貿
服貿這事,我舉個例給七阿哥聽, 我們如果要成為快樂不丹王國也可以,要自給自足.斷絕跟外界做朋友及互通有無的機會. 不然,台灣地小人漸少,若能像新加坡一樣,也不錯. 人家新加坡小小的一塊地,比台灣強呢.新國廣結善綠, 好的,都來吧, 我愛你們.

我們覺得在美國MX勞打工,不錯, 在美國星巴X打工不錯,在日本MOS打工不錯, 在法商家樂X工作不錯, 但在對岸企業俏X南打工,就對不起祖宗.了,......ORZ, 抛開政治話題不談, 提高台灣人民就業機會有什麼不好?

我們去過大陸玩, 看到康師傅/旺旺集團/85度C......這些台資到對岸賺錢. 人家的大學生沒有反吔, 周遭有太多親友都有至大陸工作兩邊跑的現象, 人家沒有說,你不可以來吔.........不懂,這些孩子, 還沒有能力賺錢養活自己,他們的見解是對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