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debby4689

產後媽媽的赫本塑身衣

2021年01月15日

每個人都一樣,在得知自己懷孕的時候,是無比的雀躍,但是,這都只是一開始!


懷孕前,我本來就有點肉肉的,隨著時間越來越靠近生產,我的體重就越來越重,身材也越來越糟,真的是讓我極度厭惡自己。雖然有良好的控制,但我還是很討厭自己的身材,覺得自己又肥又醜。就在卸完貨的時候,看見體重機上的數字少了點,覺得很開心,但可能開心過頭,過沒幾天,我的體中又無限上升。在網路上看了很多產後媽媽分享,各種恢復身材的方法都有,但後來我選擇的是穿「塑身衣」。

我沒有甚麼品牌迷思,也不會因為誰代言而選擇那間商品,單純覺得所有的部落客分享,赫本的塑身衣比較符合我的需求,也就約了時間諮詢。看過過各大品牌的塑身衣之後,我最後還是覺得赫本的材質可能才是我需要的。多數人要在選擇塑身衣之前,第一個擔心的一定是,那麼貴!我如果穿不住一定很浪費錢!還是不要買好了!我也不例外,可是當我了解他們的材質之後,我相信再加上想瘦身的意志力,一定可以穿得住的。

果然,從我穿塑身衣到現在,已經經過五個月的時間,我除了生理期的時候沒有穿,我每天都一定穿上他,穿到最後已經變成一種安全感,總覺得沒穿好像沒穿內衣就出門一樣。第一個禮拜,我總要提前十五分鐘起床穿塑身衣,實在是難扣到一個不行,穿到會喘耶,因為一直吸氣然後憋氣,可是當我穿了三個月以後,我發現我根本也不用提早起床穿了,塑身衣根本不緊了,心理沾沾自喜的聯絡幫我服務的美女「我想要修改尺寸!」沒錯,我才穿了三個月就急著要去修改我的尺寸。

果不其然,體脂從38變成34、腰圍從113變108、體重88變成84。我是八月的時候才拿到我的塑身衣,夏天日頭正大,超級怕熱的我竟然沒因此不想穿塑身衣,它的材質真的讓我想分享給所有的產後媽媽,怕熱的媽媽,別再說甚麼太熱太不舒服,你穿了就會知道,真的跟穿一件衣服在裡面沒甚麼兩樣,很舒服的材質,也不會有甚麼悶熱感,我覺得這就是我可以連夏天都穿得住的最大原因,也是我最想要分享給媽媽們的原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