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zda 孟賢

車;是帶給人們樂趣的 功能需齊全,而且更要完備安全一同悠遊去

車;是帶給人們樂趣的 功能需齊全,而且更要完備安全一同悠遊去

何要選擇購買新車

2018年10月10日

因為我們在意你的對「安全的重要性」。

科技進步是因應人們的需求,創造更多更好的生活方式。

選擇一部好的車,是給自己,讓家人在交通繁忙的路況上,能多一分安全防禦。

所努力打拼事業,是為了給家人帶來更好的生活。

所以跟我選購最新款既安全Mazda 車款是正確的。

 

以前的車,尤其是國產車,隨著今日交通繁忙,一堆突發危險而來,我們需要一部聰明的車能及時防禦。

 

剛剛給你的那段影片是2018/4月發生的,這台是阿提斯,因為沒有配備DSC車身動態穩定系統,為了閃避,導致自己車輛失控而自撞!

雖說那台車很可惡,但自己的車若是有配備DSC車身動態穩定系統就至少不會這樣慘了⋯

這一篇值得你去注意。

https://www.facebook.com/Nicey1225/videos/989823167839783/

 

 

像這種危險狀況!在我們台灣這裡經常會上演著⋯

 

每當前方壅塞時,就有不遵守規定的車輛立即變換車道(改道),導致後方行使中的車驚覺時,得設法解決此種(危機)。

 

畫面中的車輛,因無配置(DSC 車輛動態穩定系統),加上車速過快,為了閃避前方那台危險駕駛的車輛,急轉!這台車也沒有(DSC車穩)因此台阿提斯,失去控制了⋯⋯⋯

悲慘事件發生了⋯

 

許多不幸事件皆是突發狀況中發生的,這是你我無法預測到的?

若車子配置主動防禦,被動防護來給駕駛者,我相信,這才是我們最需要的車款。

選擇給自己為家人帶來更安全,便利的生活方式。

 

況且,你又不是二三年就換一台新車,更不是一口氣跳級買雙B車。

 

你只不過選擇一台比較安全的車,用她來當交通工具,載自己載家人更安全防護,這是必須的。

 

 

 

車主好像有提到,他的車有保丙式車體險!

但因為他是閃躲前車,自己去撞牆的,這個丙式車體險無法賠付的。

 

PS:若是我,遇見這種亂變換車道的車,會讓我發生這種危機時!若我(有保丙式保險)那我只好選擇一口氣給你撞上去。(因為丙式保險,車體險必須是撞上對方的車才能理賠,若是自撞護欄,則不能獲得保險理賠)?

 

但還好的是,我開Mazda 車系,車子本身配置有六氣囊、SBS、SCBS及DSC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可以輕易閃避這種突發狀況。

 

MAZDA 搭載了完整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科技

整合式主動安全配備

全時段、全方位、全天候給予駕駛者多種預應性安全輔助,讓人車更安全,旅途更安心。

 

Mazda 車輛安全與撞擊測試:

https://youtu.be/BHC33PiIsLY

 

 

影片2

影片中的一部貨車在行駛中突然急速變換車道,因此發生車輛失控?

後面跟著上來的車,還好有配置DSC車身動態穩定系統,她才能及時避開這危機。https://youtu.be/bcVyTZo48Kc

 

針對這件事故應有幾個想法;

1、投保車輛保險時,針對自己用車的熟悉度與來投保保險。

2、車輛行駛中,距離真的要保持好距離。

3、選車購車時,一定要選有購配主動及被動的安全防護系統,而且要齊全。

4、購車時,當然要找我。因為我是最專業的業代;(就是我啦😄😆😏)Mazda 孟賢

因為專業的我,才能給你在購車前,購車後都能給予你最好的服務,最貼心的守護。

🤨😊😃😄😆😚😘👌🤝👍

祝你:

          行車平安

                   順心愉快

 

          Mazda 孟賢 

IMG_0029.jpeg

IMG_0017.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