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kiwi♥ ma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假日

2019年01月05日

昨晚終於把交屋事項完成,目前已經進入回租期兩個月,媽媽真的很不喜歡新屋主一夥人...要把房子交到她們手裡,心裡總是酸酸的!走不了回頭路,媽媽也只能往前看,希望房子趕快順利完工趕快搬出去,省得她們囉囉嗦嗦...弄好到家已經是晚上快接近9點鐘。

今天是難得悠哉的星期六,因為今天牛奶糖沒去上冰(請假),而改去正華全天安親總複習,下周就要期末考啦!!!

送牛奶糖去安親後,到附近Starbucks吃早餐順便確認家裡狀況,叫了Uber上去看看進度。

目前主臥牆面貼磚接近完成,剩下地板和局部轉彎處未貼。廚房局部花磚(6pic)已經貼好。在山上挑選顏色挑選了好一陣子,很多顏色都很美呀!!!都快成了選色障礙~

差不多看完已經是下午1點多,搭1:25的巴士下山回到家....找不到電腦延長線開不了機~找著找著...真的好啊砸!!!家裡像垃圾堆阿~到處都有東西亂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