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kiwi♥ ma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花博

2010年11月20日
用行動支持花博!

隨著選舉,花博成了選舉箭靶!台灣這麼多年來,總是過著選舉的日子,為了爭奪執政權,這些這政治人物只忙著"政績"跟"打壓對手"而忽視人民真實的需要。誰執政?都一樣,人民在乎的是生活。這些政治操弄,媽媽看得累了,也厭倦透了!政治人物搞得像藝人,每天在"表演"。平常不見人影,只有選舉才會出現說自己做了多少事,拜託∼請你清醒一點,不是你貼個布條、放個鞭炮、灑淚、噴口水說大話...這樣人民就得買單!

撇掉那些令人生氣的政治議題,來走走吧!

提前在N個月錢就買了花博預售票,趁著阿祖跟阿公上來台北難得的機會,相約看看台灣美麗的花卉博覽會!早上8點多搭捷運抵達會場-圓山公圓區,已經大排長龍。先到一步的阿公阿嬤和姨姨、阿祖已經在排隊。跟上腳步進了會場∼哇∼中山足球場已經成了花海!

那成片的鼠尾草,美不勝收!!排預約券看了名人館與真相館,接著參觀流行館--遠東環生方舟(FE EcoARK),近晚上最後衝刺參觀爭艷館。

這不是最完美的展覽,但卻令我感動!
台灣幾乎沒有辦過國際型大型博覽會,這次可以將有限的資源利用得美輪美奐,園區裡的服務人員,更是各個熱心有禮貌!!更感念這些廠商即使前一夜下大雨,仍維繫好花卉品質。這些美麗的花草,不分顏色品種,只管一齊綻放美麗,呈現最美姿態∼這才是真正台灣精神!誰是正港台灣人?只要住在台灣,就是台灣人∼拿著"台灣"護照的我們就是台灣人!每一個人就代表台灣!我們一起為台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