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kiwi♥ ma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板橋-乾杯列車

2011年11月19日
慶生會。

晚上出發前往板橋火車站,一路上雨還不小!有點塞車,但心情依舊陽光!∼因為要去吃好吃的燒肉&慶生!

熱鬧滾滾的餐廳裡,好吃的食物當然不能少,也好險餐廳內夠吵,牛奶糖的吵鬧聲淹沒在音樂與談笑聲中,另外更棒的是沒有濃郁的燒肉的煙味,讚!加分!!唯獨一個半小時的時間似乎太短,8點乾杯活動來不及上飲料,喝不到幾口竟然被"下跪"要求先行離開,因為下組客人已經在外等候∼最後在服務人員同意下,媽媽拎著杯子離開,賺到兩個啤酒杯。
板橋-乾杯列車_img_1

媽媽送了圓圓姐姐一桶PoP-Atr珠珠;姨姨送牛奶糖一個可以背的保溫壺∼希望倆小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板橋-乾杯列車_img_2
圓圓姐姐送給牛奶糖的卡片寫著(姨姨代筆):
親愛的A-Chi:
2歲嘍!更要聽ㄅㄚˇㄅㄚˇㄇㄚˇㄇㄚˇ的話,祝你幸福快樂!Happy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