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kiwi♥ ma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6Y5M[近期成長紀錄]

2016年04月21日
連續的出國加上工作,好一陣子沒認真記錄。

現在大班的牛奶糖

[食]
1.吃的東西大多不會太挑惕,可以接受些許胡椒了。
2.愛吃的個性依舊;但食量並不是很大。

[育]
1.學校已經開始教寫國字,接下來就是教注音。4月28日最後一次親職日,7月15日畢業典禮。
2.小一入學考了及人小學,只有備取,入學要等到4/28前通知。
3.英文班這期上到Y4,也是小一前的最後一期,估計6月上完。
4.對於星期幾,很有概念,可以正確說出今天是「星期幾」。至於?幾點?有概念;?幾分?就很薄弱。

[運動]
1.上學期練成了搖呼拉圈,腳踏車之前學校練了,但媽媽還沒親自驗收成果。最近學校開始練跳繩,尚未成功。
2.曲棍球努力學習中,4月30日是第二次友誼賽。上週看比賽,牛奶糖說:我想要打得跟他們一樣厲害∼那就請你繼續加油嘍!媽媽支持你!!

[健康]
1.過敏,還是不解的問題。去美國那幾週不太有過敏問題,顯然乾燥環境降低塵螨是對他最有效的控制方式∼
2.掉了一顆下門牙(冷凍拔牙),另一顆下門牙(隔壁鄰居)也在搖晃。
3.身高:116.5cm�體重:19kg

[其他]
個性上多數仍是撒嬌的,生氣時很愛情緒性的唱反調。「我就是要...」這就是他唱反調的方式∼一急就要哭∼平時話很多,沒完沒了一直說個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