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kiwi♥ ma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A Day

2019年01月13日

今天又是充實滿檔。

今天是酷冰盃小中最後一天,今天對上老虎。上午8:30集合,9:30開打....奕廷先衝下兩分保持領先!但二、三局因為後繼無力(人數差太多)....掉了兩分~呈現平手狀態,最後來到PK。第一先發:奕廷,進分;對方沒進。第二順位:BOBO,沒進;對方進分...第三順位:Duncan,進分;對方沒進。終於結束這場比賽獲得最後勝利!
這次表現不甚理想!幾乎不太能持球....也不追球~態度相當#$%︿&*(

只能說:加油了!孩子!後面還有日本比賽阿!!!振作一點好嗎?!

結束比賽到土城日月光廣場走走逛逛,吃了茄子咖哩後返回中和。回到中和先上去看看進度,目前新增進度為:玄關處磁磚(剩下門邊未完成,待大門上去)。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生理期,媽媽頭痛欲裂~午睡也睡不太好,下午近三點起來去象山爬山,喘到快不能呼吸~今天依舊是觀光客不少!一直到晚上快六點下山,原本要去101,最後在NY隨意吃晚餐,結束今天活動返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