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kiwi♥ ma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裝修]Day49 倦怠&期待

2019年02月26日

在2/21牛奶糖9歲三個月入住新住處。

22、25兩天,水電師傅把大體上的水電工程完成,其中包括:燈、開關插座、熱水器(缺瓦斯管)、洗衣機插座(雙直式),以及25日最大工程:搬家具。

這一連五天,媽媽、爸爸馬不停蹄的一直在搬離家當、確認進度、丟棄廢棄物...無限循環...,截至昨天晚上,浴室還無法完全使用,主要是洗臉台、淋浴們還沒裝上去。最令人感到驚嚇的,是昨天要攤開床墊時,赫然發現...尺寸錯誤!床框是80X200,竟然拿成90X200~爸爸又趕緊去退換貨,才解除警報!但也已經晚上10點多了!回到山下洗澡後又打包些東西上去~

最近不知道這小子是叛逆還是?!老愛頂嘴不說,也不太願意幫忙...弄得爸爸媽媽很惱怒!爸爸被氣到怒不可抑,竟然還罵他:他X的!

哀~~~真的不太妙阿!!!希望這樣的氣氛趕緊解除,更希望家裡趕快安頓好~好累人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