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kiwi♥ ma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野外求生營Day1

2019年07月29日

這不是牛奶糖第一次外宿,對他來說並不會害怕。但不一樣的是,這次外宿是曲棍球以外的營隊活動,而且還有姐姐和妹妹一起去~我相信一定更有趣味!!三天兩夜其實很短暫,希望他玩得開心!

第1天  

相見歡~很高興認識你10:00
安全教育、品德精神宣誓,小隊時間,成員認識、學員暖身運動。

午餐~韓式鐵板烤肉12:00
原汁原味韓流來襲~~韓式美食~~韓式鐵板烤肉〈8樣菜色〉,還有小朋友喜愛的海苔包飯、特調韓國風味柚子茶

野外求生基本概念14:00
在野外的水源取得、生火技巧、飲食問題、方位判別、身體保暖、營地的安全與規劃、求生訊號製作與施放等基本的求生知識與技能,搭配有趣的遊戲或實驗讓同學們可以更加印象深刻。
竹筏製作與繩結運用
如何利用繩結、竹竿、塑膠桶來親手造出一艘船,更要運用團隊的溝通協調、互助互勵、問題解決等能力,也考驗著團隊合作的默契,深切瞭解到「同舟共濟」的重要性與意涵。

晚餐~中式野炊大進擊18:00
自己動手做~變身小小總舖師,三星蔥爆豬柳、酸甜糖醋雞丁、滑蛋蝦仁、府城炸蝦捲、紅燒杏鮑菇、有機時蔬青菜、鮮味肉羹湯,分工合作通通難不倒

營火晚會~瘋狂嗨翻天20:00
營火晚會是歡樂的氣氛,晚會是各項活動的重頭戲,有許多好玩的東西,由領隊營造氛圍帶領,小朋友拜火、營火舞、團康、趣味競賽、帶動唱等……非常精彩!

晚點名21:30
報平安、晚點名、溫暖消夜,入住淡水長緹大飯店

#北海營隊 #野外求生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