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kiwi♥ ma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週末雜記

2019年07月21日

週六,送牛奶糖去正華後媽媽跟爸爸去新店IKEA喝咖啡逛逛。新店的IKEA在六月開幕後一直沒有時間去看看,今天終於找到空檔去一探究竟。中午接回牛奶糖後先吃午餐,傍晚例行到中心去練球。晚餐跟瀚瀚一家人去興南夜市"金口味"吃晚餐,之後返家休息。

週日一早,暑期第一次小巨蛋團練開始。媽媽跟爸爸突破往常會去的早餐(MOS),特意搭公車前往上島咖啡吃早餐聊天~度過舒適美好的早晨。原本要上午去農民市集找Judy阿姨,但因為Judy阿姨有事外出,所以決定先去白石湖走走。

週末雜記_img_1

中午選在"穠舍田園咖啡義大利菜餐廳"用餐,我們選的餐點都沒有讓我們失望,吃得很開心!吃飽後返回停車場前往花博農民市集。

週末雜記_img_1

到攤位上後爸爸很貼心的把牛奶糖帶開去玩,讓媽媽能夠和Judy阿姨暢所欲言,真的聊得很開心!真的是太感謝爸爸了!下雨下起大雨,很幸運地在離開前雨停了,期待下次的見面嘍!

#花博農民市集 #上島咖啡 #朱媽媽的手路菜 #白石湖 #穠舍田園咖啡義大利菜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