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kiwi♥ ma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暑假小記

2019年08月07日

7/30
小人從北海營隊回來,因為前一天夜遊不慎扭傷腳,所以週六練不了球...

8/2
姨姨根苗芳阿姨約好帶牛奶糖去看「聚膠行動 #TapeArt」展覽,晚上大家一起去紅堂吃晚餐,哲晉到家裡過夜。
隔天上午小子去正華上課,中午在跟大家一起去木可吃午餐。週六下午帶牛奶糖去看中醫,腳韌帶扭傷+骨頭移位,治療除了貼藥膏還得外加 1.吃水藥 2.吃藥粉 3.針灸(歡樂三選一),媽媽當然覺得針灸是最輕鬆的,但他一聽到"針"灸...立馬選擇要喝藥水(他誤判情勢了)~果然,回家第一次喝藥水,搞了兩個半小時...

8/3
終於補完「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8/4
仲苑阿姨一家人來作客,吃吃喝喝一整天,下午大夥兒去游泳,媽媽和仲苑阿姨聊天...傍晚牛奶糖開始有些發燒,晚上開始燒到38.5~39度間。8/5上午糧食後已經來到40.1度,媽媽請了一天假陪他去王杰凱看醫生...快篩結果出爐:A流!這下只能吃克流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