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kiwi♥ ma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烏來一日遊

2019年09月22日

週日上午,小傢伙因為前一天晚上跟球友玩到9點多,所以比較晚起床~起床後興沖沖準備跟同學在秀山泳池見面...沒想到同學一直沒有出現,最後決定去烏來泡湯。

說到烏來泡湯,當然不能提到1.5公里長的台車。雖然牛奶糖不是第一次搭台車,但因為第一次搭年紀太小遺忘了,加上2015年8月因蘇迪勒颱風重創烏來山區,地基流失而停駛,直到2017年8月26日台車重新整建完成,才又恢復通車。

這次是第二次搭乘,牛奶糖超級開心~搭完台車先去老街上吃午餐,之後搭乘台車返回搭纜車上去雲仙樂園。爸爸和牛奶糖是第一次去烏來雲仙樂園,抵達後先去划船~這兩位認真的船夫,合力一共划了三圈~之後再沿著溪往上游四處走走,吃了黑糖珍珠挫冰~才心滿意足搭纜車下山。

新北市烏來老街的覽勝大橋先後遭颱風重創,導致南勢溪洪流暴漲,橋梁嚴重毀損,因此新北市府去年3月斥資1.5億元改建新橋,也在9月13日中秋節當天完工通車,而我們也得以體驗新橋的"玻璃鏤空"刺激感!

傍晚四點多,選了湯屋泡湯後走回老街邊走邊買當吃晚餐,返回中和時又去了一趟魚中魚買了3+1隻藻蝦和兩隻水晶蝦~瞬間水族缸又熱鬧起來!

PS.後記:養蝦子真的讓人又愛又恨!9/23週一一早起床...又一隻大藻蝦跳缸成了蝦味先...(哭)

發生眩暈症狀(11/2再次發生)

#烏來雲仙樂園 #烏來台車 #蝦蝦日記 #耳石脫落症 #BP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