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kiwi♥ ma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週日

2019年10月06日

每天觀察魚媽媽狀況,今天上午媽媽起床時赫然發現,果然如前一晚預料:生的魚寶寶啦!

週日_img_1
肚子接近尾巴處呈現接近方形!

媽媽趕緊拿出昨天用MOS透明環保飲料杯子做好的隔離盒,把小魚用湯匙一隻一隻地撈進隔離盒內,以免像上回魚寶寶快速被魚媽媽吃掉(可能共謀還有魚爸爸)!因為剛好是魚媽媽生產時立刻被發現,所以可以很快速的將魚寶寶撈走,因此這次收了不少隻~還可以親眼目睹了魚媽媽生寶寶的實況,相當興奮!

週日_img_2

------------

從比賽欠到今天的小日記,牛奶糖迅速補完之後,我們前往台北市立動物園去看看從來沒有看到的狐獴,狐蒙真的是相當可愛!沒想到還挺小一隻~另外,熱帶雨林館也已經興建完成,新增了不少動物非常值得一看!另外裏頭也將規劃穿山甲保育區,未來將會有一個獨立的保育館可以參觀嘍!
週日_img_3
新的熱帶雨林館

上午原本天氣還陰陰的飄著細雨,中午過後竟然出了大太陽!但好險有10月的涼風,傍晚後秋高氣爽非常舒適。

一路上走走停停,午餐買了麥當勞吃~就這樣逛了一整天的動物園,直到動物園打烊最後再去吃了滇味廚房,餵飽了自己的五臟廟後返家洗澡休息,結束今天的動物園行程!

#台北市立動物園 #Taipei Zoo  #狐獴  #穿山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