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kiwi♥ ma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週末假日隨記

2019年11月09日

今天上午ATT結束團練後返回東勢前,先去慈濟醫院看檢查報告。檢查報告顯示一切正常~唯獨右下神經異常,因此會造成眩暈,目前只須觀察並無其他需要進行的療程。結束診察已經接近中午,午餐選在慈濟附近的「鬍鬚張」。之後前往中國醫藥大學探視二嬸。對媽媽來說,經歷二年前阿嬤病痛的過程,歷歷在目...只有心痛不捨。

晚餐去吃久違的「台中肉圓」~吃飽後返回東勢山上。

---------------------------

週日,今天上午換爺爺奶奶和小姑姑去台中探視二嬸。接近11點我們前往苗栗跟姨姨和其他說唱藝術的同學碰面一起吃午餐,並且去了苗栗縣頭屋鄉「日新島」散步~明德水庫裡有很多小島,日新島是唯一有開發的小島,島上有一間咖啡廳「水榭樓台餐廳」~門票100元可抵消費。在島上有許多小動物,孩子們開心得不得了~離開「日新島」後去了一趟「漢記茶廠」上了一堂品茶課,順便買了一罐蜜香紅茶準備送給Grace~

離開時已經是夜幕低垂,繼續往北前往「斗煥坪」吃晚餐,吃飽後大家各自返回台北。

媽媽魚看起來狀況已經穩定,為了避免小缸子造成水質惡化太快,將媽媽魚和迷你魚們放回大缸子,希望魚蝦們可以趕緊穩定下來!!!

#日新島 #漢記茶廠 #斗煥坪 #魚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