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kiwi♥ ma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Day4_德國村Leavenworth

2020年01月19日

#Day4
Seattle1/18(六)
德國村Leavenworth

Leavenworth萊溫芙絲鎮(Leavenworth)位在韋納奇河(Wenatchee river)的北岸(左岸),2號美國國道的兩側。這個小鎮的建築採德國南部邦-巴伐利亞(Bavaria)的風格,因此常常被叫作德國村。

19世紀初,Leavenworth這個地方住著美洲的原住民,移民在1884年來到此地定居,直到1892年才正式建城,並以奧卡諾根投資公司(Okanogan Investment Company)的總裁Charles F. Leavenworth來命名。
Day4_德國村Leavenworth_img_1Day4_德國村Leavenworth_img_2
因為積雪比較厚,怕車子打滑因此抵達已經是下午,先行到King Ludwig's Restaurant 吃午餐,之後開始雪地散步~踩著厚厚的積雪沿著河岸散步~真的很浪漫!!!

#Seat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