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kiwi♥ ma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假日盃決賽]假日隨記

2019年12月15日

12/14週六

今天是假日盃[小中]總決賽,爸爸前一天回去台中醫院照顧小中風的奶奶,媽媽早上先將球袋載到山下吃早餐後,叫Uber前往泰山波賽頓球場。

今天小中B跟藍光爭奪晉級A組,以2:0戰勝,接著與自家A隊對上以5:0A隊獲勝。A隊直接進入四強排名賽對上舞動大同以3:0獲勝進入最後一輪總決賽,最後以3:0完封總結贏得最後勝利拿下小金人。

[假日盃決賽]假日隨記_img_1[假日盃決賽]假日隨記_img_2

12/15週日

今天是小中慶功宴,但...從開始養魚後的第一隻母魚魚媽媽卻離開我們了...心中萬分不捨...

上午時間依舊緊迫~一堆雜事等著做。匆忙在11點半叫車後趕往內湖龐德羅莎。12點半抵達卻發現...沒人...最後才知道原來是媽媽記錯時間!慶功宴是下午1點。

爸媽們吃吃喝喝閒聊~孩子們也是吃吃喝喝玩~一直到下午3點多陸續離開才散會~完結一個愉快的下午!

[假日盃決賽]假日隨記_img_3

晚上媽媽自己煮東西簡單吃吃,接著繼續整理魚缸~結束疲憊一天!

#假日盃冠軍 #內湖龐德羅莎 #魚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