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kiwi♥ ma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宜蘭兩天一夜

2020年03月21日

上午ATT練完球後出發前往宜蘭。

一路塞車塞到宜蘭清水~第一站是「清水地熱」。清水地熱提供許多簡單的煮食,買了玉米、蛋、茭白筍、香菇~地熱煮出來的食物真不錯!好吃!!

天氣很好~吃完後泡了腳,下午兩點左右離開,前往「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羅東林業文化園區」佔地約20公頃,前身為羅東林場。1916年,日本人為儲存太平山林場木材,將羅東的松羅埤當作貯木池。走在園區內相當舒服~真的很適合全家人遊憩!保存標示了許多舊時開發木業的文物,值得多花一點時間遊覽~只可惜今天時間不夠充裕,待下回希望可以留上半天時間參觀~

傍晚前往Judy阿姨的店「森啊! Some Ice」。終於在開店後第一次造訪!吃到了心心念念的米布丁!!!!超~好~吃!!在店裡說說笑笑直到店打烊(8點半),拿了伴手禮後離開前往今天的住宿「塍畦民宿&食旅瓜棚」。

抵達住宿後,趕緊梳洗睡嘍~

#清水地熱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森啊!SomeIce  #塍畦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