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kiwi♥ ma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宜蘭縣礁溪鄉聖母山莊

2020年03月22日

今天上午起床,8點用餐。塍畦民宿提供了豐盛美味的中式早餐!吃飽後趕往位在礁溪的聖母山莊。

聖母山莊國家步道位於宜蘭縣礁溪鄉五峰旗瀑布風景區上方,原是一條天主教徒翻山越嶺的朝聖之路,由五峰旗產業道路入口經聖母朝聖地至聖母山莊,先走4公里的緩坡產業道路,才會到通天橋~通天橋是聖母登山步道的登山口,步道長1.6公里,之字形山徑一路向上爬升,終點有聖母山莊小木屋及觀景平台,平台上有耶穌被釘上十字架的石像~然而,最後我們的進度只過通天橋後...媽媽眼見時間已經逼近下午2點,問了下山的山友~還得在一個半小時左右的腳程才到得了...加上膝蓋快不堪負荷...只能宣告放棄...下回再戰!!!!內心十分遺憾!!!但也只能告訴自己~總有一天,我一定會登上去!

結束登山行程,找了一間溫泉會館洗澡休息~在稍做休息後返回台北前先去吃了火車頭小吃,雖然沒什麼人潮,卻滿足全家人的胃!點了兩碗乾扁食、蔥麵、烏金蛋、肉粽、兩碗綜合丸湯...結帳「$180」!!!!!!!完全不可思議!!!!!

結束晚餐,爸爸沒吃到心願清單「花生捲冰淇淋」,只好改吃桑葚冰解饞~也結束兩天一夜的短暫宜蘭行程返回台北。

#聖母山莊國家步道 #抹茶山 #礁溪火車頭小吃 #塍畦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