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kiwi♥ ma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假日隨記

2020年03月30日

Doris 和 Michael 離婚了...這些年...真的辛苦Doris。

從認識Doris至今超過15年的光景~這樣的緣分,我們即使不常碰面,也能心意相通。打從心裡替她感到惋惜,卻也覺得慶幸...不幸福的婚姻,那是多大的打擊與殺傷力!

真心地希望我的好姊妹也許在不久的將來,可以重拾一段新的幸福...

---------------------------
-週四MV舞蹈預告下週教新歌曲 The Pussycat Dolls《React》
-週五晚上返家孔雀魚生小魚寶寶三隻。

週末隨記:
週日,下著大雨,晚上沒辦法去迎風(因為疫情所以運動中心關閉了)。傍晚去了迪卡儂買了羽球拍~ 這孩子一看到別人在溜直排輪,又起了驕傲心...一直碎念他的專業...我真的很不喜歡他這樣!!!

週日,天氣好轉。今天上午先去信義區興雅國中打羽球。下午到信義遠百吃午餐~再去信義誠品看書傍晚回家看電影《決戰中途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