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kiwi♥ ma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第一次繡唇紀錄(10Days)

2020年05月25日

這是媽媽的愛美紀錄!
繼繡眉、繡眼線後~再次突破去繡唇!其實...真的很緊張(很怕毀容阿~~~)找了很多紀錄分享文~最後選了位置有點遠~但相對便宜(有母親節6折折扣)的VENUS。

5/25(一) 第一天
上午搭火車前往新竹新豐車站,抵達後步行約2分鐘抵達VENUS(小璇老師操作)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老師做得很仔細?還是唇部狀態太差?老是在同一個地方來回...所以操作過程剛開始還好不會太有感~但久了...真的頗痛的!我已經算是耐受程度好的都覺得...痛...雖然在紋綉過程也有補舒緩~但比起繡眉和眼線痛感真的明顯得多,不時得深呼吸轉移自己注意力!加上肚子餓(一直在打鼓)...好折磨人啊!!!!

結束後並沒有另外敷色乳...整個做完唇已經腫了~麻藥也開始退了...整個嘴像是跟我分離不在我臉上了!這種臘腸嘴狀態我也只能戴上口罩不敢見客。所幸~這疫情大家都得戴口罩!不然這種大熱天戴口罩真的很奇怪~搭上車前先去康青龍買了一杯冰涼飲料解渴順便冰鎮一下已經快麻痺到沒知覺的嘴,加上肚子實在很餓卻沒辦法吃!!回到板橋火車站後買了麵包準備轉捷運Y線(環狀線)回家。第一次搭乘環狀線~站還挺美的!!!!

紀錄一下唇部狀態:
唇面刺痛~尤其上唇最明顯!需不時的用生理食鹽水+紗布按摩唇面,加速代謝及舒緩傷口。目前唇部腫得很好笑而且顏色也很詭異!!!!有點趨近些微螢光的臘腸色!今天不能碰水~因為太熱臉很油膩又不能不洗臉~洗得很不甘不脆~不痛快!!!!做這種真的冬天會好很多~補色就選冬天吧!

5/26 (二) 第二天
紀錄一下唇部狀態:
唇面刺痛~一樣上唇很明顯!今天不時的用生理食鹽水+紗布按摩唇面,還得躲在廁所。目前唇部還是稍腫顏色也是很深!!!!@@希望結痂脫完後可以恢復正常~因為現在透出的唇色還很紅阿!!!!好擔心阿~~~~~PS.刷牙得用開水漱口!

5/27(三) 第三天
紀錄一下唇部狀態:
昨天已經大幅度的掉痂,今天上午出門前敷上生理食鹽水後輕輕用花棒移除結痂,目前唇部僅剩下內側及少許外部唇峰處結痂~幾乎掉光,但掉痂的唇面上隱約還看得到色乳殘留,另外,唇部也已經看不太出腫脹。繼續使用生理食鹽水+紗布按摩唇面,顏色漸漸接近偏紅的正常有血色的唇色挺美的(目前顏色局部不均勻)。可能自己唇部暗沉蒼白太久~突然看到有血色的唇還蠻不習慣的!重新長出的唇部皮膚變得緊繃光滑細嫩~看起來挺療癒!期待美唇色ing~

截至目前,最不方便的就是洗臉和刷牙、吃東西(喝水)...可見~嘴巴真的很重要!

5/28(四)  第四天
紀錄一下唇部狀態:
截至昨天...一切都還算是良好(都撐過第三天了)~但今天大事不妙,唇部開始長皰疹了!!!!慘!!!!慘!!!!慘!!!!(一定要連三慘來形容)左下和右上出現了大大小小的皰疹~尤其左下較為明顯。今天要上MV舞蹈~恐怕得亮出發紅的唇上課了@@
這下勢必得走一趟藥局去拿皰疹藥~也開始擔心起唇會變成甚麼狀態....好恐怖啊~~網路看到有文章在說因為現在疫情得戴口罩,所以很多人選這時間去繡唇~結果就是...惹來一堆皰疹@@(註解一下:繡唇後必須保持乾燥通風~避免戴口罩以免細菌感染)

目前因為上班ing還沒辦法去拿藥,為了快點消腫,先試試看前陣子跟Nicole拿的CORRECT-X精油修護凝膠塗抹在整個上下唇和唇周~希望下班前可以看到一些效果!萬一一直越來越糟...那這下就真的成為大家的笑話了阿~~~
繡唇前擔心的是顏色,現在演變成擔心皰疹...真的是花錢找罪受的概念。
--------------
中午跟小璇老師連絡上,告訴她目前的狀況:她回覆我通常是在掉痂時容易產生皰疹~一般會在1~2天消掉~約1.5個月返色,皰疹傷口復原後改為熱敷讓顏色均勻...
--------------
希望這一切如同這樣美好...

5/29(五)  第五天
紀錄一下唇部狀態:
今天是第五天。昨天晚上MV舞蹈課後去藥局買了Acyclovir(2g/250TWD),回家洗好澡睡前抹了之後,今天上午看起來似乎有轉好的趨向,但左下唇還是因為密布皰疹關係看得出局部腫脹。現在沒有傷口的唇面會非常乾燥,上唇內側有些許乾皮所以得隨時補上護唇~否則可是沙漠般的乾燥"唇感"~希望趕快好起來阿!!!!我的皰疹唇~

6/1(一)  第八天
紀錄一下唇部狀態:
今天是第八天了。從第四天開始長唇皰疹開始擦藥膏治療,今天是第四天,狀態是皰疹已經破了~也乾燥長硬痂了。至於唇色~目前是偏深的。

6/2(二)  第九天
紀錄一下唇部狀態:
經歷五天藥膏治療,皰疹已經恢復得差不多了!繼續努力ing!網路上充滿繡唇失敗的案例~看得我有那麼點慌....雖然目前沒有糟到那種程度~但也不是理想狀態~~希望可以越來越好!

6/3(三)  第十天
紀錄一下唇部狀態:
距離繡唇到今天已經過了10天。根據繡唇師的經驗,繡唇後需要1.5月才能正式顯出繡唇的成果,所以我得耐心地等待至6/25~7/10才會得到解答:暗沉去去走!!!!。目前唇上的皰疹剩下左下之前比較嚴重的區塊,但我仍然努力的擦藥(藥師說至少需要擦7天)。

接下來至6/25前將改以有變化才紀錄嘍~~

#2020繡唇 #Venus紋繡美學工作室 #水晶繡唇 #新竹新豐站 #唇皰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