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kiwi♥ ma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大王夏令營_Day7

2020年07月22日

今天結束第一次的大王夏令營。爸媽前往里山接牛奶糖一同前往台東。

上午用完早餐後開車前往花蓮。第一站為花蓮的「液香扁食」。已經下午1點多沒想到人潮依舊(果然是暑假)~吃完扁食後到「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稍稍休息,啟程前望花蓮壽豐。

時間抓得剛好,提前在下午2點半前抵達,孩子們已經在門口準備上車。應要求載姊姊和妹妹前往志學站準備搭車返台北。待其他學員抵達後,我們驅車前往台東。

抵達台東已經來不及吃媽媽心念的「卑南豬血湯」,改吃日本料理「大車輪」。今天正巧有遊覽車團,所以我們搭上最後一桌所以媽媽大開殺戒...(結帳時爸爸應該快崩潰)。吃飽後到住處「藺巢」Check-in結束第一天活動。

牛奶糖雙腿被小黑蚊咬得像是炸過一樣....真是....

#2020SummerVacation #花蓮 #液香扁食 #壽豐 #里山 #藺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