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kiwi♥ ma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大王夏令營_Day4

2020年07月19日

花蓮里山天氣相當好,孩子們去了荖溪玩水,荖溪上游為昔日盛產豐田玉石的理想礦場,溪中常可尋得玉礦石,牛奶糖被這"玉石"給迷惑般~一顆一顆撿起確認是否為玉石,最後被他尋獲"台灣玉"。

今天也差一點而發生憾事,有一位不會游泳的孩子差點溺水,所幸最後是虛驚一場。

大王夏令營_Day4_img_1

假期第二天,上午悠哉地去了小巨蛋對面來自日本名古屋知名的連鎖咖啡館KOMEDA'S Coffee吃早餐。吃到將近11點前往內湖的迪卡儂買運動用品後,決定把握兩人世界—看電影!前往中和環球看即將下檔的「72小時前哨救援」。故事敘述一支美軍部隊在阿富汗偏僻的一處前哨站中與數百名塔利班士兵團團包圍並展開戰鬥。

看完電影接續去了捷運中原站附近的環河西路河濱騎腳踏車~最後以珍煮丹+八方雲集水餃當作晚餐,結束兩人世界最後一天假期。

#花蓮荖溪 #KOMEDASCoffee #72小時前哨救援 #2020SummerVacation #花蓮 #壽豐 #里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