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kiwi♥ ma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國慶連假隨記

2020年10月11日

國慶三天假期第一天開車返回東勢,車多但不至於塞車。上午10點多出發後抵達東勢大約下午1點,在小姑姑家吃麵後前往東豐鐵馬道騎腳踏車。

國慶連假隨記_img_1

國慶連假隨記_img_2

晚上買了東勢有名的全盛食補薑母鴨回小姑姑家稍做加熱加料~超讚!!!

-----------------------------------------

隔天起床後開始大掃除(超過8小時)~驚人的雜物都快堪稱垃圾屋了!!!三人瘋狂打掃~丟了不知道幾瓶過期不明物和空罐...Anyway...就是~扔掉!!!

雖然還很多雜物沒時間清除,但~打掃真的很累呀!!!

-----------------------------------------

今天準備返回台北,昨天臨時被通知要打ATT小比賽(VS老虎),這場又出現久違的進分!!!比賽後在ATT跟品翔、品翔媽晚餐~又不知不覺地時間來到9點。

就這樣結束三天連假,也是2020年的最後假期。

#國慶假日 #東豐鐵馬道 #薑母鴨 #大直ATT #Hoc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