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kiwi♥ ma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擇日不如撞日

2020年11月08日

9:50信義威秀影城

-----------------------

擇日不如撞日_img_1

週日,上午前往信義威秀看最近非常紅火的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正排隊取票時巧遇牛奶糖安親班同學也要購票。電影結束後前往國泰微風地下街用餐。

早早已經預訂好下午三點前往台北昆蟲館參加萬聖節體驗式導覽活動,這也是爸爸第一次參加體驗視導覽。在抵達櫃台瞬間立馬聽見有人叫住牛奶糖,是球隊隊友宸熙,今天帶了他養了很久的毛大象換土。

擇日不如撞日_img_2

這兩小同好一見面就是四處竄,說個不停...宸熙媽媽只能在一旁繼續等候...聊著聊著已經來到將近三點,參與完宸熙的毛大象換土~我們也接著參加今天的萬聖節體驗式導覽。今天導覽的動物有:石虎+貓的「豹貓」、紅毛蜘蛛-紅玫瑰、雨林蠍、盤古蟾蜍、馬陸(千足蟲)。原本很恐懼蜘蛛和蠍子,但上手後發現挺可愛的呢!

擇日不如撞日_img_3

導覽老師:喵喵 老師

#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 #體驗式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