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kiwi♥ ma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慶生

2020年11月22日

MUCHOYAKI教父牛排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6F
12:30

Pop Up Asia 亞洲手創展
亞洲手作創業者經營海外市場的第一站
Pop Up Asia 亞洲手創展是亞洲第一個以手作創業者與組織交流為核心的手作創業展會,為一B2B2C的展會。

從手作創業者的角度出發,探索手作創業創新趨勢與永續商業模式,提供想要更進一步了解亞洲手創市場的進出口商、零售通路商、製造商與投資人,能在此進行更多合作與跨界交流,協助亞洲手創品牌經營海外市場,提供各種延伸商業化服務,建立具有前瞻性的手作創業生態系。

-------------------------------------------------

接近午前往信義區,今天約好了壽星們在A9「MUCHOYAKI教父牛排」慶生。

慶生_img_1

餐前麵包真的很令人驚豔!外酥內軟~口感及香氣十足!真的很不錯!爸爸點了龍蝦義大利麵;媽媽點台灣究好豬排;壽星牛奶糖澳洲和牛紐約客搭配日式燒肉醬。

慶生_img_2

這一餐下來價值不斐(對爸爸媽媽來說~)但...氣氛嘛~就僅止於生日嘍!!

慶生_img_3

午餐吃飽後前往松菸的路上,先去排隊購買我們在美國吃的「Auntie Anne's蝴蝶餅」

慶生_img_4

「Pop Up Asia 亞洲手創展」逛到將近6點,在統一時代百貨告別姨姨後我們自己到地下樓用餐,之後轉往南京微風7F玩具反斗城買牛奶糖禮物後返家~結束今天緊湊的慶生會!

Happy 11th Birthday, My Boy!

慶生_img_5

#MUCHOYAKI教父牛排 #AuntieAnnes #蝴蝶餅 #WESUPPORT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