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kiwi♥ ma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Anti-gravity Yoga

2021年01月27日

Anti-gravity Yoga_img_1

第一次嘗試上了空中瑜珈(Anti-gravity Yoga),Lucky7 老師已經懷孕14週,這堂課也是Lucky7老師在民權東店的最後一堂。1200買一送一~所以我得在3個月內再把這堂課消化掉。

空中瑜珈以我已具備瑜珈課基礎來說不算是很困難,但在姿勢的正確性和深度、調息,尚是較為陌生。好險身體柔軟度和肌耐力不算太差,可以應付基本的姿勢。

空中瑜伽(Aerial Yoga),又稱為反重力瑜伽(Anti-gravity Yoga)。主要利用懸掛在半空中,垂墜高度至人體腰部的繩索吊床支撐身體,藉由與吊床/吊繩的互動,練習傳統的哈達瑜珈。空中瑜珈有五個特點,雕塑體態、促進血液循環、舒緩脊椎壓力、訓練身體協調性、讓身心放鬆。

空中瑜伽好處1:鍛鍊核心肌肉瘦全身
空中瑜伽好處2:通淋巴去水腫
空中瑜伽好處3:減壓調整思緒
空中瑜伽好處4:改善姿勢打造完美體態
空中瑜伽好處5:訓練膽量 提升自信

#空中瑜伽 #AntigravityYo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