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kiwi♥ ma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寒假收假

2021年02月21日

寒假即將結束。

2/20週六,今天是補班日~但學校延後開學(全面消毒),因此今天學生不補行上課。媽媽因為工作關係所以休假,藉此帶牛奶糖去看展+兌現去兒童新樂園玩。
上午請爸爸載我們到101附近,先去用餐後再轉往101等候預先在KKday訂購搭乘9:00出發直達兒童新樂園巴士。

抵達兒童新樂園後我們先去看了台北兒童新樂園文創館 2 樓的「波隆納世界插畫大展」~11:30左右在園內午餐,再轉往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七樓參觀「TOMICA小汽車50th博覽會」。
當然,今天另一個重點是「台北兒童新樂園」。第一次來到「台北兒童新樂園」,也是第一次搭乘海盜船的牛奶糖,坐上去開始擺盪後開始驚呼尖叫~但也終於突破內心的障礙~很棒!
今天礙於時間,只排到三項:4.飛天神奇號(飛天巴士)、9.尋寶船(海盜船)和A9歡樂碰碰船。搭上4:40分回程巴士後,在101搭Uber轉往中和國民運動中心打球,爸爸媽媽去按摩休息。

2/21週日,叔叔、嬸嬸帶著妹妹來台北住一晚,上午先去華山參觀「山田卓司X鄭鴻展 微縮人生特展」,這個展覽讓大家大開眼界~爸爸起初還不想花錢買票,最後進去看展果然沒有失望!!驚奇連連。
離開華山後先在附近吃了午餐~沒想到還巧遇也是來用餐的PuckMoose球友-冠群。飯後再次前往兒童新樂園,這回媽媽買了2張全日券。
今天從下午2點多開始玩:9.尋寶船(海盜船)、12.幸福碰碰車、8.巡弋飛椅(迴旋椅)、10.魔法星際飛車(雲霄飛車)最後由A8高空滑翔五項遊樂設施結束今天的遊樂場半日遊。今天的牛奶糖延續昨天的海盜船經驗~不但越來越不害怕,也成功突破挑戰極限玩了雲霄飛車非常開心!晚上去了士林夜市一路吃吃喝喝~結束連兩天的歡樂收假前之歡樂行程...當然~爸爸媽媽滿是疲累啊~~~

#波隆納世界插畫大展2021 #TOMICA小汽車50th博覽會 #台北兒童新樂園 #華山藝文中心 #山田卓司 #鄭鴻展 #微縮人生特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