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Lizbaby

哺乳路上遇到亞尼活力

2021年04月20日

哺乳是 很辛苦但是很幸福的一條路😍哺乳路上遇到亞尼活力_img_1

首次擔任新手媽咪🤰,在懷孕時期有好多要做功課的事情;在孕期後期的時候,知道可以開始補充「卵磷脂」,但也不知道該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所以當時僅在藥局買了粉末狀的卵磷脂來補充營養。

在👶🏻寶寶出生之後,就開啟了~馬不停蹄的哺乳人生💪;起初在擠乳上沒那麼順利,擠到手都要廢了,但是奶量還是出不來。
出院轉戰產後護理之家的時候,經朋友推薦,趕緊上網訂購『活力媽媽』的卵磷脂,不得不誇獎一下,出貨速度非常快👍,剛好可以讓我在月中的哺乳之路搭配著活力媽媽的『卵磷脂』開啟我順奶的哺乳人生❤️。

試過它牌的粉末狀卵磷脂與活力媽媽的膠囊型卵磷脂;真的吃過、有效果才敢大聲說,活力媽媽的卵磷脂真的效果很明顯;原先3~4個小時都會被脹奶的不舒適而痛醒,在哺乳的過程也沒那麼流暢,常常和寶寶需要多一點的琢磨時間;但開始使用活力媽媽的卵磷脂之後,睡眠品質好多了、雖然脹奶還是會繼續,但是脹奶的不舒適感(刺痛與發熱)都消失了,哺乳也順很多。

哺乳路上遇到亞尼活力_img_1

另一推薦的商品是「葫蘆巴茶」,試過很有感;寶寶的奶量需求很大,好幾次媽咪的奶量無法補足寶寶得食量,當奶量沒那麼豐沛的時候可以沖泡活力媽媽的葫蘆巴茶,可以發奶增加奶量;發奶小技巧~在擠奶或親餵前飲用效果會更好更明顯唷!!

哺乳路上遇到亞尼活力_img_2哺乳路上遇到亞尼活力_img_2

👍我真心推薦,活力媽媽「卵磷脂、葫蘆巴茶」,卵磷脂是我目前產後每天必須的物品;哺乳之路很辛苦,但是有活力媽媽的商品一起搭配使用,可以讓哺乳媽咪在哺乳這條路上順利很多!!

哺乳路上遇到亞尼活力_img_4哺乳路上遇到亞尼活力_img_5哺乳路上遇到亞尼活力_img_6哺乳路上遇到亞尼活力_img_7